體驗頭皮發麻!40樓高空建泳池 網友大喊「我不敢」!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想嘗試空中漫步的感覺嗎?美國休士頓一棟新建大樓在40樓高處建了一座向外延伸的游泳池,整座泳池是用8吋厚的強化玻璃打造,一邊游泳還能看到比大拇指還小的汽車,從下方呼嘯而過。有網友說,光看影片就讓人頭皮發麻。

中央社報導,想試試在城市上空漫步的感覺,無須繩索,你只要站在這個游泳池就好。市場廣場塔(Market Square Tower)在臉書po出在空中泳池漫步的影片,並寫道「我們提供從未見過的生活體驗」。

這個新建大樓的40樓向外延伸整座泳池,用的材質是8吋厚的強化玻璃,泳池噱頭十足,還能遠眺知名景點水牛河公園,但這間公寓的租賃費用也不便宜。

有人在臉書留言說,「拜託錢拿去!讓我游30分鐘就好。」但網友看到腳底下那些比大拇指還小的汽車,仍然大喊「我不敢」!

相關視頻:

網友說,光看影片就讓人頭皮發麻,「突破性的概念,地獄的景觀」、「這可能對治療懼高症有奇效」,不過也有人躍躍欲試,紛紛Tag朋友揪團游泳。

不過,業主為了滿足不敢體驗空中泳池的民眾,也很貼心地在4樓蓋室內游泳池。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