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一雙鞋穿7年 背後原因叫人疼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台灣名模林志玲曾經透露自己一雙鞋穿了7年,原因是腳太大,難以買到合心又合腳的那一雙鞋。同樣,大陸女星趙麗穎同樣難以買到合適的高跟鞋,原因是她的腳太小。

趙麗穎飾演《花千骨》之後,隨著這部劇在兩岸三地的熱播,她也成了一名大紅大紫的女演員。不過眼亮的網友常常會發現,趙麗穎參加活動穿的高跟鞋總是有一些不對勁的地方。仔細觀察,可以看到她的鞋總是比她的腳大一號。

趙麗穎自己曾在電視節目中坦言,因為腳太小,穿34碼的鞋,而心儀的鞋款很難有34碼的。退而求其次,她只得買大一號的,之後在腳底上貼上雙面膠,以防止高跟鞋中間掉了的尷尬情況。


中國女星趙麗穎穿34碼的鞋,但好看的鞋款很多沒有34碼。(網絡圖片)

與趙麗穎正好相反,大美女林志玲苦於自己的腳太大,難以買到好看的鞋款。


趙麗穎的腳太小,買不到合腳的高跟鞋,只好穿大一號的鞋,讓整體形象受損。(網絡圖片)

林志玲在節目中說,自己很難買到合腳又好看的鞋,所以常常一雙鞋要穿很久,最久的一雙穿了7年。林志玲沒有透露自己的腳到底有多大,但有媒體透露,她的鞋尺碼為42號。


林志玲有一雙大腳,買鞋很難,所以一雙漂亮又合腳的鞋,對她來說都是珍寶。圖為去年12月,林志玲驚喜化身「聖誕女郎」助陣五月天。(相信音樂提供)

演藝圈、生活中,與趙麗穎、李志玲有同樣尷尬問題的女生有,但數量並不多,所以鞋廠為防止積壓庫存,不會常常兼顧她們的需求。


林志玲因為腳大難買鞋,曾經一雙高跟鞋穿7年。圖為林志玲今年1月在品牌推廣上亮相。(愛斯達整合行銷提供)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