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天后」劉若英首戰澳洲雪梨、墨爾本 再創完售紀錄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這次的演唱會去了很多地方,我像是去探望過去那些支持著我的老朋友,看看他們這些年過得如何」,抱著見見各地「老朋友」初心的劉若英,「我敢 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已巡迴超過40多個城市,且不斷地創下完售佳績。第一次到澳洲雪梨、墨爾本兩城市舉辦演唱會,劉若英再度寫下完售紀錄,她開心地說:「想來這邊唱很久了,這次我主動說想來唱的,因我從來沒來過這裡,這裡太美了,希望是第一次,但不是最後一次。」字裡行間盡是透露再回來開唱的渴望。

再創完售佳績的劉若英,4月8、9日分別於雪梨The Star Event Centre、墨爾本Melbourne Convention Centre開唱,開場她以一襲黑色搖滾「暗黑女皇」裝演唱《為愛痴狂》及《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溫暖又極具爆發力的嗓音震懾全場,緊接著她與台下歌迷搏感情,一聲:「哈囉,雪梨的朋友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在澳洲辦演唱會,還是很緊張。」台下報以熱情的歡呼聲回應她,她更提及,「希望自己能再瘋狂一點,能再早一點辦演唱會,到更多地方唱歌給老朋友聽!」

此外,她一連演唱《成全》、《原來你也在這裡》、《一輩子的孤單》、《我等你》、《後來》等招牌經典歌曲,將近3小時的演出,唱了多達40首歌,全場歌迷唱成一片,可見「奶式情歌」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難得見到劉若英到澳洲開唱,更激起歌迷的熱情,紛紛衝到台前就是希望能近距離一睹女神風采。

而結束澳洲演唱會後的劉若英,接下來還得馬不停蹄飛往美國開唱,隨後又要到襄陽演出,演唱會版圖從大洋洲、跨越美洲、亞洲,忙不停的四月完全插旗三大洲,如此緊湊的空中飛人行程,讓她的封號從「文藝天后」又搖身一變成為「國際天后」。如今,征戰過臺北、上海、北京、香港,穿越紐約、洛杉磯、英國、法國等城市,劉若英即將帶著經典歌曲4/15美國康州、4/22襄陽、5/13貴陽、5/20金華等地與老朋友們見面。

(責任編輯:葉萍)


「文藝天后」劉若英「我敢」
澳洲雪梨、墨爾本完美落幕(相信音樂)


「文藝天后」劉若英首戰澳洲雪梨、墨爾本 再創完售紀錄(相信音樂)


「文藝天后」劉若英首戰澳洲雪梨、墨爾本 再創完售紀錄(相信音樂)


劉若英墨爾本演唱會(相信音樂)


劉若英以一襲黑色搖滾「暗黑女皇」開唱(相信音樂)


「文藝天后」劉若英首戰澳洲雪梨、墨爾本 再創完售紀錄


歌迷和劉若英大合唱(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