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兩高司法解釋 自曝其短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根據「明慧網」報導,山西省朔州市懷仁縣法輪功學員張樹勇,因為向中共喉舌「央視」郵寄一封《信息公開申請書》,被當地國保綁架,目前還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那麼張樹勇做了什麼事情,讓中共急著要非法抓走他呢?請看報導。

事情發生在2017年1月14號,「央視」的一則新聞報導稱: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在全國高級法院院長會議講話中誹謗法輪功。山西的法輪功學員張樹勇等人看到此則新聞,依法要求「央視」公開該則新聞報導內容依據的相關文件,並公開與此相關的錄音錄像及責任人名單。

因為如此,2017年2月16號,懷仁縣公安局610國保大隊隊長張向東伙同當地警察,闖入張樹勇家中強行將他帶走。目前張樹勇已被轉到朔州市平魯區看守所非法關押。

據了解,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再次出台的最新司法解釋。其中隱含有針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內容。兩高的現任責任人周強、曹建明,在當今超過二十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真名控告江澤民的情況下,企圖引導各級政法系統人員繼續參與迫害,為繼續維持迫害編造所謂的法律依據。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20多萬的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這個潮流再加上活摘器官真相的曝光,這就是促使中共解體,那麼它們解體將面臨審判,所以就害怕了,所以它們現在採取的措施,不管是發出什麼文件,兩高的法律,解釋啊,都是為了維護、為了摀住。 其實這些公檢法的人,他們應該很清楚的知道,迫害法輪功這是非法的,這是違法違憲的,就是他們自己中國的憲法他們都違反破壞了。」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表示,在此之前, 從1999年到2002年,所謂兩高解釋這盤冷飯,已經被翻炒過兩次了。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第一次的兩高解釋,還沒有太多內容,以後就慢慢多了,裡面講的要懲治包括什麼,包括真相傳單、包括標語、包括報紙、DVD、VCD、CD、互聯網、橫幅跟圖,等等等等,電視插播、拋灑乒乓球、放氣球,這些全部都弄到所謂的新的措施裡面。」

陳師眾表示,兩高所謂的解釋,每次新增的內容,其實就是反映法輪功學員揭露迫真相的方式越來越多樣,力度越來越強。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到現在轉眼15年過去了,今年一月份它又一次端出這個冷飯,當然這個冷飯炒的又加入新內容,紀錄法輪功學員揭露真相的新辦法,這只能說明,法輪功學員揭露迫害的真相又增加了。那麼也就是說,這15年只看到法輪功學員增加揭露迫害真相的力度,卻不見中共所謂對法輪功鬥爭的勝利,那麼這個客觀上,這次所謂的新措施,是什麼樣的背景,到底是誰在消?誰在漲?就很清楚了。」

據明慧資料記載,《兩高司法解釋》的出台最早是在1999年。由江澤民利用手中權力,組建非法組織610,超越國家體制,私自發動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迫害。

資料顯示,現任最高法院院長周強,自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追隨江氏參與迫害。周強在2007年二月至2012年分別任湖南省長、省委書記期間,湖南省當局對法輪功學員肆意非法抓捕、勞教、判刑,導致湖南省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人數,居全國前十位之內。

現任最高檢察院院長曹建明,緊跟江的迫害政策,在當時中共媒體喉舌新華社的通稿中,他公開發表誹謗法輪功的言論。一個月後,曹建明從華東政法學院院長被提升為中共最高法院黨組成員、國家法官學院院長。

採訪/易如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