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實施新法 大學免費寬待未成年犯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週一,紐約州長庫默簽署法案,使紐約州成為全美第一個為中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費公立大學教育的州。

紐約州州長庫默:「我們應該為家庭年收入不超過125000美元的學生,提供免費公立大學教育。我們是美國第一個實行的州,這將改變很多人的人生。」

根據新的法案,從2017年秋季開始,紐約州內家庭年收入低於10萬美元的學生,就讀紐約州立大學和紐約市立大學將免學費。未來兩年,收入門檻將逐年放寬,最終到12.5萬美元。

新法案還規定,紐約州18歲以下的人將不再會被關進成人監獄。

紐約州州長庫默:「那些16、17歲犯錯的人應該得到幫助,得到輔導,他們應該受到懲罰,但不是會毀了他未來一生的犯罪紀錄。」

紐約州議會在上週日通過了1530億美元的新財政年度預算,為上述兩項法案提供了經費支持。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