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滑雪勝地母公司以15億美元出售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安大略省藍山滑雪場(Blue Mountain)和魁北克省滑雪勝地翠湖山莊(Mont Tremblant)的母公司Intrawest Resorts Holdings Inc.將被以15億美元的價格出售給兩家美國公司。而其中一家是滑雪勝地阿斯本雪堆山(Aspen Snowmass)渡假村的母公司阿斯本滑雪公司(Aspen Skiing Co.)。

Intrawest Resorts Holdings Inc.(Intrawest)週一表示,已同意由阿斯本滑雪公司和KSL Capital Partners(一傢俬募股權公司)將其接管,售價為每股現金23.75美元。

不過,投資者們對此收購消息的反應令Intrawest在紐約證券交易所的股價下跌了1.70美元(6.7%),至每股23.60美元。

Intrawest的首席執行官Thomas Marano在公司發佈的新聞稿中表示:「這次交易為Intrawest創造了巨大的機會,並為我們現有的股東們帶來了巨大的價值。我們的新合作夥伴為滑雪場及我們的滑雪場社區帶來了更多財政資源及共同的熱情。」

這筆收購交易預計將在2017年第三季度完成。

除了翠湖山莊藍山之外,總部設在丹佛的Intrawest還擁有或經營兩個位於科羅拉多州的滑雪勝地,分別是Steamboat和Winter Park,以及佛蒙特州的Stratton和西弗吉尼亞州的Snowshoe。此外,該公司還擁有Canadian Mountain Holidays。這是一家經營直升機滑雪的公司,並在加拿大BC省有13間渡假小屋。

阿斯本滑雪公司則擁有並運營斯諾馬斯山(Snowmass)、阿斯本山(Aspen)、阿斯本高地(Aspen Highlands)及巴特米爾克山(Buttermilk)。

阿斯本滑雪公司對Intrawest的收購是與其競爭對手Vail Resorts之間的最新舉措。

Vail Resorts於2017年2月份宣佈計畫在佛蒙特州收購約4,000萬美元的斯託山渡假村(Stowe Mountain Resort)。而在2016年,該公司以約14億美元收購加拿大著名滑雪勝地惠斯勒黑梳山(Whistler Blackcomb)。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