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瑞士觀眾見古老神性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博聞強識的睿智古稀老人DELVAUX先生,在觀看了4月9號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內瓦的演出後,喜獲靈感之餘,沉浸在演出展現的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之中。

前工程師顧問Christian DELVAUX:「我感受到一種非常非常高層的精神靈性,非常古老,他通過信息以至簡至易的方式傳遞,通過肢體語言和音樂來表現。演出賦予我多種形式的靈感,這是非常高層神性的靈感,帶著無比的優雅,體現在手指、手和面部表情中,因為我帶了劇院望遠鏡,能夠看清舞蹈演員們的面部表情、服飾細節和繽紛色彩,這讓我深深感受到一種來自非常非常久遠年代的神性。」

DELVAUX先生認為神韻所展現的神性是超越所有語言的心靈之語,讓人們打開心扉,啟悟神性,了悟人生。

前工程師顧問Christian DELVAUX:「演出傳遞著世界之美的巨大信息,當我們眼看世界時會發現,心靈之美的巨大信息,世上所有的語言都是一回事,心靈之語只有一種,讓我們可以從作為人類所需的人類語言過渡到心靈之語,心靈之語與愛想通,是普世的,不分國界,無論國籍。只需敞開心扉,就能打開神性,神性讓人了悟人生,不分文化和國籍。我深信演出可以幫助人們意識到其他文化的博大精深,讓人敞開心扉,我對此深信不疑,向藝術總監致敬,因為這樣的演出對我而言已遠不只是一場演出,而是一幅幅鮮活的畫作,一幅幅古畫的重生,帶著許多重要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