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主流觀《活摘》 籲制止反人類罪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作為加拿大國家健康倫理學周活動之一,獲美最高廣播電視「皮博迪(Peabody)大獎」的紀錄片《活摘》,近日(4月6日)首度在渥太華大學放映。吸引了近百名來自教育、法律、醫療、政界、非政府組織、媒體等主流人士。影片揭露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的真相,震撼人心,人們譴責並呼籲制止這一反人類的罪惡。請看報導。

活摘》紀錄片以3名海外華人,接受大陸器官移植手術的親身經歷為導引,以大量事實,揭露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至今,仍未停止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的事實真相。

加拿大伊朗社區民主聯盟負責人Shahram Golestaneh:「影片非常感人、震撼、悲傷,同時也帶來希望。我們需要更加努力,直至停止迫害。如果我們不這樣做,就會象歷史上一樣重蹈大屠殺的悲劇…」

專家表示,真相的傳播,將促進停止迫害。

Macdonald-Laurier公共政策研究所主任Brian Lee Crowley:「加拿大民意測驗結果清楚的表明,加拿大人對中國當局持有很深的顧慮和不信任的態度。《活摘》影片使加拿大民眾有機會瞭解中國發生器官掠奪的慘烈程度,將會促進加拿大政府採取行動參與打擊這一罪惡。」

《活摘》紀錄片放映前夕(4月4日),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ius,重提「打擊強摘器官」的法案C-561(原為C223),獲得了主流人士的關注和支持。

渥太華大學心理學系衝突與人權研究員Karli Zschogner:「加拿大政府有責任制止這一反人類罪行。加拿大公民應聯繫本區的國會議員,告之法案的重要性。讓那些等候器官移植的人們意識到,大規模活摘器官與『大屠殺』類似 …, 無論要等多長時間來獲得器官捐贈,也不能接受以犧牲無辜法輪功學員生命為代價的非法器官移植。」

《活摘》紀錄片主角之一,「活摘器官」調查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親臨現場為觀眾答疑。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