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4月11日財經速瞄

1.路透:OPEC減產協議生效 三月產量大幅降低

根據產油國出口原油統計數據顯示,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三月份產油量大幅降低到每天3194萬桶,相較於二月減產1萬9千桶,甚至低於OPEC之前達成的減產協議。OPEC試圖通過減少原油供應,將油價維持在每桶56美元。

2.美二月就業人數上漲 市場健康發展

美國勞工部週二報告顯示,二月工作職缺上升2.1%,達到570萬人;被僱用人數下降2%,達到530萬人。二月有250萬人辭職,相較於一月下降了19.6%。總體數據顯示,美國就業市場依然健康。

3.強拖乘客下飛機惹眾怒 美聯航股價大跌

週二,美聯航(United Airlines)股價大跌4.39%,市值也相應暴跌8億美元。原因在於上週日,美聯航強行將一名華裔乘客拖下飛機,引發輿論強烈譴責。美聯航首席執行官(CEO)奧斯卡(Oscar Munoz)週一公開道歉,但又引起了更多負面反彈。

4.擺脫醜聞陰影 富國銀行新招1000員工

為了擺脫假開帳戶醜聞的陰影,富國銀行(Wells Fargo)計劃僱用1000名新員工,並向兩名前高管再追討7500萬美元罰金。富國銀行去年9月驚爆,數千名員工為達成業績,未經客戶授權假開200萬個帳戶,遭到監管機構重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