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知情人:趙鑫遺體發現地為第二現場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四川省瀘州市瀘縣太伏中學,14歲學生趙鑫離奇死亡一案持續發酵。民間人士劉永貴等人為求真相,趕到事發現場,他們經過調查後披露,中共官方公布的趙鑫墜樓地點是第二現場,距離六七米遠的一處位置,才是真正有血跡的墜樓地點。請看報導。

4月1號清晨,四川省瀘州市瀘縣太伏中學14歲學生趙鑫,被發現死在宿舍樓前,身上有多處明顯傷痕,當地公安機關很快排除他殺,家屬質疑死者是因校內霸凌而死,民眾則質疑警方包庇官二代行凶殺人。

為求真相,今年70歲的民間人士劉永貴與其他6人,4月3號下午來到太伏中學,進行現場考察。9號,劉永貴在網絡公布調查結果。

11號,劉永貴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官方公佈的趙鑫墜樓地點,應該是第二現場

民間人士劉永貴:「我去找確切的墜樓地點,附近的居民和我當時親眼看到現場的情況來說,就是在這個地方,我發了現場照片,那個手指的那個地方,死者的頭部流出來的(血)。其實我說的那個流血的地點,可能還不是第一現場,官方公布的那個照片,肯定不是第一現場,我在現場看的,現場觀察分析的。」

劉永貴表示,他所看到的有血跡的地點,距離官方公布的趙鑫遺體地點,相距7、8米遠,周圍還有散落在地上的血跡。劉永貴轉述目擊民眾的話,說工作人員試圖清洗血跡,但還是無法掩蓋。

如果是真的,那麼官方為什麼要掩蓋趙鑫的墜樓地點呢?

劉永貴:「原因是想掩蓋真相嘛,實際上就是,他殺和跳樓死、墜樓死之間的利害關係。」

趙鑫遺體在4月1號被發現後,官方一直堅稱趙鑫不是他殺。

2號,瀘州當局發公告,宣稱趙鑫的傷勢符合高空墜樓死亡特徵,初步排除他殺。7號,四川公安在微博發出《警方通報》,再次堅稱趙鑫死亡事件的調查結果,排除他殺。

劉永貴表示,中共官方雖然一再強調排除他殺,但不少當地民眾的看法卻大不相同。

劉永貴:「這個事情爭議很大,民間和官方的爭議,老百姓一般都是認為說,老百姓的意見都認為是被殺的。」

另據太伏中學學生在網上透露,趙鑫因沒有錢交付1萬元保護費,遭到暴打後死亡。而趙鑫生前,也曾向學校匯報過他被索要保護費一事。

劉永貴:「而且,那天我在太伏問了一個學生,我就問那個學生,我說你們同學怎麼認為?大人們認為是被殺的,正在街上和警方對峙,我說你們小孩,你們不有一個圈子嘛,你們微信或電話的時候說,這個小孩當著他的父母親,和我們大概7、8個人在一起,就表態說,同學都認為是被殺的。然後我就問他依據,他笑了笑,意思說他現在不說。」

趙鑫是否因霸凌而死,警方是否包庇官二代行凶殺人?事件真相至今成謎。7號,是趙鑫死亡的頭七,有上千民眾聚集到太伏中學門前,向瀘州當局討要公道。從網路傳出的視頻中可以看到,全副武裝的警察守著瀘縣中學學校大門,和人山人海的民眾對峙。

雖然有消息傳出指,目前大批警力已經撤離太伏,趙鑫遺體也被火化,家屬獲得30萬元的賠償等,事態表面趨於平靜,但劉永貴表示,此案並未了結,民眾的憤怒也沒有完全平息,他會繼續查找真相,並揭露真相。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