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城醫院獲美總統級卓越績效獎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Memorial Hermann醫院的糖城分院近日榮獲一項大獎,波多里奇國家質量獎(Malcolm Baldrige National Quality Award)。這是美國級別最高的卓越績效獎, 該院也成為休斯頓地區首家獲此殊榮的醫療機構

本月初在巴爾的摩召開的力求卓越年度大會上,美國商務部向4家企業機構頒發了波多里奇國家質量獎,表彰他們在質量和績效方面的的卓越成就。Memorial Hermann糖城分院榮登獲獎名列,資深副總裁兼首席執行官Greg Haralson代表前往領獎。

商務部長威爾伯•羅斯(Wilbur Ross)稱該醫院多項績效指標進入全美醫療行業前10%,包括急診室轉普通病房時間,合規降低藥物治療過失,放射診斷及驗血報告時間。該院僱用超過600名當地居民,營收高達1億3千5百萬美元。

羅斯表示川普政府正致力於為美國本土產業創造良好的商業環境,但維持長期穩定的就業和經濟增長仍需私營企業的共同努力。

波多里奇國家質量獎設於1988年,由美國總統授予,旨在幫助本土企業樹立成功管理模式,迅速提高產品或服務質量和競爭力。迄今為止,該獎項共頒發113次,給全美106家企業,包括22個醫療機構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