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機場待三天 「索賠」賺1.1萬美金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這位福布斯專欄作家一家三口,在飛機場待了三天,竟然賺到1萬1千美元!

福布斯專欄作家Laura Begley Bloom:「週五,我們一家打算去佛羅里達州度假幾天,當我們抵達機場,發現飛機延誤超多,然後航空公司提出,如果有人願意放棄座位,可以提供賠償

我丈夫覺得可以考慮,但我不感興趣,因為我想去度假。他們那時候提出賠償900美元,然後他們漲到1350美金,我們就接受了,三個人拿著4050美元離開機場。誰知道,週六我們回到機場,事情又重演一遍,航班機票又超賣了,需要志願者離開。

航空公司給出1300美元賠償一個人,我們又接受了。到週日,應該可以起飛了吧,但是又超賣了。我們互相對望,心想已經在機場裡耗了一天,真的筋疲力盡。

我想應該取消這次旅遊了,航空公司表示會退回我們的機票錢,再加上每人1000美元賠償金,所以最終我們一家拿著11,000美元走人,錯過了我們的度假,泡在機場很長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