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報名夏令營 大熊湖畔邊玩學中文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想讓孩子利用暑假學習更多中文及中華文化嗎?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每年夏天舉辦的「青少年中華文化夏令營」,現在已經開始接受報名,今年還會有兩位專程從台灣來的老師傳授民族與民俗知識。

中華文化夏令營,是讓已經有一些中文基礎的孩子,練習、學習中文的大好機會。

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李梅如:「最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夠宣揚我們的中華文化給我們的下一代,一開始可能中文說的少一點,英文多一點,慢慢最後我們基本上都是用中文跟他們溝通。」

楊蔚藍的二個兒子已經連續五年,參加中華文化夏令營。

學生家長楊蔚藍:「從不想上山到不想下山,從到上山不習慣到回家不習慣,因為他們跟同學在一起,一起唱龍的傳人,一起唱朋友的歌,所以感情親如手足。」

孩子們不僅中文更流利,也養成了好習慣。

學生家長楊蔚藍:「在一開始他們只發二件T恤,讓他們每天晚上都要洗T恤,這件事情一直延伸下來,我的孩子可以自己延續這麼多年,一回到家都要幫我做家事。」

今年夏令營還會有兩位專程從台灣來的老師。

洛杉磯僑教中心主任翁桂堂:「僑委會非常支持這個活動,所以我們會派二位教師從臺灣特意飛過來,一位是教民族舞蹈,一位是教民俗體育。」

夏令營除了有文化及語言課程外,還會有射箭、射撃、爬山、營火晚會等活動。報名詳情請上官網查詢www.scccs.net。

青少年中華文化夏令營
年齡:7歲至18歲 不限華裔
學習中文一年以上
報名截止日期 4月15日
活動時間:7月1日至8日
地點:大熊湖
下載報名表:www.scccs.net
http://scccs.net/events/event41/SummerCamp/SummerCampMain.htm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