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CEO道歉聲明 「沒有人應受此虐待」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美國聯合航空(美聯航)因機位超賣,將旅客粗暴拖下飛機事件引發輿論譴責,有人發起聯合抵制,甚至有人拒搭聯航表示抗議,令其企業形象受到重創。11日,聯航母公司執行長孟諾茲(Oscar Munoz)再度向員工發函,並發表道歉聲明,表示「沒有人應受此虐待」。

4月11日,聯航母公司執行長孟諾茲(Oscar Munoz)再度發表道歉聲明說:「我對所發生的事深表歉意……..我們會完全負責,我們也將致力改善。」

聲明中還表示,「我對遭到強行拖下機的旅客以及機上所有旅客深表道歉,沒有人應當受到此種方式的虐待。」

在10日晚間,孟諾茲曾在發給員工的電郵中,稱聯航員工處置正確,並怪罪旅客「變得越來越有破壞性和鬥性」。

當日,網路瘋傳由Audra D.Bridges於9日晚間拍攝的31秒短片,顯示一名華裔搭乘從芝加哥(Chicago)前往Louisville聯合航空班機,被航警強行逼迫下機,拉扯之間他的臉部撞傷滿臉見血,周圍乘客驚慌失措,大聲呼叫,譴責航警不人道行為。

該短片上傳網路,引起全美瘋狂轉發,同時也引起許多民眾打抱不平,有人發起聯合抵制,甚至拒搭聯航表示抗議。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