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這些公司最賺錢 年薪中位超15萬美元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美國的工資相比較高,但是在美國哪些公司支付的薪酬最高呢?Glassdoor最新發布的年度調查結果顯示,排名前25家的公司員工工資中位數超過14萬美元,而前5名的員工年薪更超過15萬美元。

《彭博社》報導,今年上榜的工資最高的5家公司,分別是:諮詢公司A.T.Kearney Inc.和PWC Stragety&LLC,軟件公司VMware Inc.、Splunk Inc.和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其中A.T.Kearney Inc.和PWC Stragety&LLC兩家公司去年就位居榜單前5名,而Splunk是今年第一次躋身前五,而且上榜就名列第四。

從上榜的前25名公司來看,高科技公司佔據眾多席位,諮詢公司也不少。


美國2017年員工
年薪中位數最高的25家公司名單及年薪水平。(彭博社網頁截圖)

此外,投資銀行和對沖基金公司的工資也不錯。例如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的工資中位數就有10.75萬美元,儘管沒有能夠進入Glassdoor今年的美國薪酬最高公司榜單,但也很不錯。

有意思的是,工資高並不代表人們喜歡到這些公司工作,例如排名第二的PWC Stragety&LLC,員工對公司的評價並不高,所以員工找到更適合的機會時,會毫不猶豫的離開。

「一個公司的高工資和領導力卓越並沒有相關的必要性。」Glassdoor首席經濟師單博蘭(Andrew Chamberlain)介紹,「我們看到榜單上的公司,有的CEO獲得了非常高的員工評價,有的則較低。」

單博蘭介紹,在員工眼中,一個好工作的標準是,可以平衡好工作和家庭。或許正因為如此,允許員工在家工作的臉書(Facebook)、麥肯錫(McKinsey)和領英(Linkedin),得到僱員較高的評價。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