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贏賠償 每日郵報承認詆毀文章為假

FacebookPrintFont Size簡體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4月12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川普接受了英國每日郵報的道歉和賠償承諾。之前每日郵報曾報導梅拉妮雅在當模特時並非單純模特,文章並暗示梅拉妮雅與川普之前存在買賣關係。

「我們接受有關對川普夫人的指控是不實的事實,我們收回並撤銷(這些報導)。我們就自己的出版物帶給川普夫人的任何傷害/痛苦而道歉。」《每日郵報》4月12日(週三)發表聲明,承認錯誤。

CBS新聞引述知情人報導,梅拉妮雅(Melania Trump)之前在英國和美國分別提請起訴,控告《每日郵報》的不實報導。現在《每日郵報》公開道歉,並同意支付總計290萬美元的賠償。

2016年8月,《每日郵報》報導說,梅拉妮雅在當模特的時候,「在單純的模特工作之外,還提供一些服務。」「川普先生和川普夫人在他們真正相識的3年前就曾相遇。」

今年2月,梅拉妮雅在紐約提起訴訟。梅拉妮雅的律師當時表示,《每日郵報》的不實報導,詆毀了梅拉妮雅的名譽,同時損害了她未來成為「百萬業務領導人」的能力等,同時提出索賠。

《每日郵報》的律師伊萬斯(Catrin Evans)在倫敦高院的聽證會上說,公司(每日郵報)希望「留下一個坦誠的記錄,就這些文章對她造成的損失與尷尬,向索賠人道歉。」

目前,梅拉妮雅的索賠金額並沒有公開,而《每日郵報》的賠償金額也沒有得到雙方確認。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