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語出驚人:希拉里若當選現已被起訴 科米救了她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4月12日播放的福克斯新聞週刊中說,實際上,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救了希拉里的命。如果希拉里當選,她現在應該已經被起訴。

接受福克斯新聞女主播巴提洛姆(Maria Bartiromo)專訪,川普被提問,為什麼沒有把奧巴馬任命的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辭掉。川普在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澄清了科米在美國大選投票前宣布調查希拉里的郵件門,是救了她的命。

「記住:他(科米)救了希拉里·克林頓,但是人們沒有意識到,是他救了她的命。」川普說他通過科米的言行,信任科米,而且希望給每個人公平的機會,所以儘管科米救了希拉里——他的大選競爭對手,但他還是留下了科米,並且稱科米為:「科米第一」(Comey One)。

「當他(科米)看那些指控的時候,對(希拉里)的每項指控都是有罪的。」川普說,科米沒有就此起訴希拉里,而是保護了她。

「我告訴你,這對希拉里·克林頓非常好。如果(她)贏得(大選),她現在應該正在被起訴。」川普說完後,拒絕回答是否將起訴希拉里的問題,說:「我不想聊這個話題,我想說些積極的。」

相關視頻:相關部分從3:30開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