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以下是今天的財經速描

1. 國際政局緊張 金價漲 仍處熊市

連日來的國際緊張形勢持續升溫,投資人紛紛轉向黃金市場尋求規避風險,導致金價大漲至每盎司1277.40美元,創下5個月來的新高。但富國銀行投資部官員約翰(John LaForge)表示,黃金價格目前還處於熊市,投資需要謹慎。

2. 雷暴肆虐 達美取消多架航班 CEO道歉

由於強烈雷暴的影響,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在五天內取消了4000架次航班,損失高達1.25億美元。公司首席執行官巴斯蒂安(Ed Bastian)為此向乘客道歉,並表示公司需要調整人力、加大投資改善信息系統。

3. 臉書Messanger用戶量創新高 增新功能

網絡社交平台Facebook表示,目前Messanger用戶的數量已達到12億,創下新的里程碑。Messanger最近幾個月增加了許多新功能,例如:群組視頻通話、貼圖、拍照相框等。而且Messanger還可以像Snapchat一樣,在用戶分享消息24小時後自動消失。

4. 生意興旺 無印良品海外店舖日益增多

日本株式會社品牌店舖「無印良品」(MUJI)表示,該品牌計劃到2018年2月,其在海外的店舖數量將達到460家,超過了日本本土的424家,將是無印良品成立37年來的首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