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樹開花太美 湖北兩女攜鋤頭挖走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看到路邊樹木開滿花,不少人都會駐足觀賞美景,不過,湖北十堰有兩名年輕女子,發現路旁的景觀樹開滿粉紅色的花朵,非常漂亮,竟然直接把樹挖走運回家。網民斥沒有公德心。

4月13日,陸媒報導,湖北十堰兩名女子,11日路過當地的高速公路時,突然發現路旁的景觀樹開滿粉紅色的花朵,非常漂亮,兩人在賞花之餘,回家帶上鋤頭到場意圖將樹挖走。

結果剛挖了一棵樹,被正巧經過的巡邏警員發現,當即要求兩人將樹重新栽回路邊。

從網傳的影片可見,兩名女子正協助工人將樹栽回原地,而警員在一旁訓斥說:你看你們兩女孩,長這麼漂亮去挖樹,你想得出來!這個樹也不值錢,20塊錢人民幣1棵,哪兒都是,以後不要來挖了。這幾棵樹如果不見了,我找你們倆啊! 

直到兩人把樹栽回後,巡邏警員才放她們離開。

網民譏諷:「太丟人了,花樹都去偷,讓人無語的素質」、「太沒公德心,黨風影響了民風」、「文明禮儀全被共黨給糟蹋了」、「為了一點蠅頭小利,良心道義拋腦後了」、「最起碼的道德準則已經喪失,中國人的悲哀,中華民族的大不幸」。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