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撰稿人:聽到生命深處神性的呼喚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Rebecca Spour女士是多倫多Toronto Waterfront Magazine雜誌的撰稿人和編輯。她觀看了3月1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她說神韻的節目讓自己彷彿超然世外,聽到神性的呼喚,看到生命的真諦。

雜誌撰稿人兼編輯Rebacca Spour:「今晚的演出讓我有一種全新的體驗,真的,多層空間的文化體驗。節目中充滿著熱情,充滿著藝術技巧,充滿自律精神,我幾乎都找不到詞來形容了,超越一切的體驗。」

神韻展現的歷史與文化深深吸引了雜誌撰稿人Rebacca Spour。

雜誌撰稿人Rebacca Spour:「非常淵源的歷史,充滿情感的歷史,富有啟迪意義。她呈現了文化的演變與升華,演繹文化的生命以及文化的永恆。」

她尤其欣賞二胡獨奏。

雜誌撰稿人兼編輯Rebacca Spour:「二胡獨奏富有詩意,賦予情感,非常真實,她能讓你在那一瞬間忘記了現實,而進入了她的音樂世界,感受音樂裡的內涵。」

演出更讓她感受到生命的真諦。

雜誌撰稿人兼編輯Rebacca Spour:「演出帶我們進入了另外空間,進入未來,我們要遵從生命的真正目的,生命深處的呼喚。這就是我感受到的,神韻展現的是一種內在的神性。神韻演出帶給我們希望,光明的未來,告訴我們要秉持善良,追求生命中的美好。」

她說要把神韻推薦給所有的讀者。

雜誌撰稿人兼編輯Rebacca Spour:「我要告訴讀者,這(神韻)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演出,這是一次獨一無二的體驗。她輕撫你的心靈,她啟悟你的靈魂,她講述的文化是我們今天每個人需要知道的,雖然講述著歷史,卻突破了時間的束縛,是文化的坐標。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新唐人記者朱峰、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