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草屋起火強風助燃 塞內加爾釀22死87傷(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塞內加爾東南部1處有大批穆斯林出席的聚會所12日發生火災,火勢由茅草屋起火後,在強風助長下迅速蔓延,造成至少22人死亡,87人受傷。總統薩爾(Macky Sall)已承諾派人調查,也對遇難者家屬表示哀悼。

法新社報導,大火發生在塞內加爾(Senegal)的坦巴昆達地區(Tambacounda)城鎮麥迪納古納斯(Medina Gounass)。消防隊資深官員表示,12日下午爆發火警,當時聚集許多參拜者。

意外發生時,引起聚會民眾恐慌,部分受害者遭嚴重燒傷,其他人則在驚慌推擠踐踏中受傷,約有20名傷者情況危急。

根據塞內加爾當地媒體,火勢經由為連續數天活動建造的稻草遮蓋物迅速延燒。

這場宗教集會活動原訂從上周六(8日)開始,持續下周一(17日)結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