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美聯航乘客腦震盪 律師準備起訴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聯合航空公司事件的當事人、乘客David Dao聘請的律師,今天在芝加哥公開露面,表示可能會提起訴訟。

美聯航拖下客機的亞裔乘客David Dao的律師,週四召開記者會,宣布他的委託人在事件中遭受腦震盪,鼻子和兩顆門牙被打壞。

David Dao的律師Tom Demetrio:「因為被拖下飛機,他受到腦震盪。而且他的鼻子被嚴重打壞,鼻樑骨受傷,需要做復建手術。很多人問他的牙是不是被打掉了,是,兩顆門牙掉了。但是腦震盪的程度,我不知會有什麼樣的後遺症,希望不會。但是他在顫抖。」

這位代理律師稱,從越南移民來美的乘客David Dao,雖然出院,但是需要做修復手術。

週日,從芝加哥飛往路易斯維爾的飛機,David Dao因為不肯放棄座位,被保安人員強行帶離機艙,在過程中嘴角流血。這一過程被拍下來,廣泛傳播。她的女兒說,得知事件過程之後,全家人感到恐怖。

David Dao的女兒Crystal Pepper:「得知發生的事,我們感到恐怖和震驚,看到拍下來的視頻加劇了這種感覺。我父親正在康復中,我能說的只有這些。」

律師Thomas Demetrio表示,週一已經在芝加哥法庭進行了聽證,要求保留證據,為正式起訴做準備。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