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 美聯航乘客被蠍子蟄傷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美聯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再曝壞消息。繼強拖乘客下機風波後,又發生乘客在飛機上被蝎子蜇傷事件,所幸無大礙。

加拿大乘客理查德·貝爾上週日搭乘美聯航班機,從美國休斯敦飛往加拿大卡爾加里。
  
晚餐時,貝爾先生突然覺得頭髮裡有東西,緊接著一隻蝎子掉到桌上,他的手被蜇傷。

美聯航乘客 Richard Bell:「當時飛機起飛約一個小時,我們正在吃晚飯。突然有東西落在我頭上,我一把抓住。拿起來一看,才發現它是什麼。我被蜇了一下,它蜇在我拇指靠近指甲的地方。」

貝爾先生把蝎子扔到地板上,用杯子蓋住,然後把它扔進了馬桶。

美聯航週四證實了這一消息,並表示事發後立即與地面醫生取得聯繫,在空中進行救治。

飛機抵達卡爾加里後,醫護人員在地面等候,所幸貝爾先生無大礙。

美聯航隨後與貝爾先生達成協議,同意就此做出補償。

新唐人記者曹菁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