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根廷首場爆滿 四國大使到場祝賀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日前抵達阿根廷,4月13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Opera劇院(TeatroÓpera Allianz)拉開在該國的巡演序幕,首場演出吸引巴拿馬、宏都拉斯、印尼和伊朗四國大使到場祝賀,來看詳細報導。

當晚的演出迎來全場爆滿的佳績,也獲得各國外交官們的高度讚賞。

巴拿馬駐阿根廷大使Dionisio De Gracia Guillen:「我要向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觀眾強烈推薦神韻,不僅僅是因爲演出帶領我們瀏覽數千年的中華文化,還有舞蹈、音樂、演唱、令人歎為觀止的女高音。我們祝賀神韻的所有藝術家們及樂團。」

宏都拉斯駐阿根廷大使Ivonne Bonilla de Díaz:「今晚的演出真是令人驚嘆!神韻對我們而言,演出集美好、藝術、神性、音樂、舞蹈與服飾於一體,能在這觀賞對我們而言是了不起的機會。」

印度尼西亞駐阿根廷大使Jonny Sinaga:「我認為這是一場奇妙的演出,太壯觀了,我很高興來這裡,這些藝術家的表現令人驚嘆,非常感謝。」

伊朗駐阿根廷大使Mohammad Farhad Koleini:「中國的文化非常豐富,有超過五千年的歷史,這場演出展示的是一個歷史性的傳說。」

大使們還希望有一天神韻也能到他們的國家上演。

巴拿馬駐阿根廷大使Dionisio De Gracia Guillen:「我們推薦這場演出,對布宜諾斯艾利斯和整個世界來說都是一流的,當然還應該去巴拿馬上演,很多人都會去觀看。」

宏都拉斯駐阿根廷大使Ivonne Bonilla de Díaz:「我們太喜愛了,一定會推廣她,作為文化和藝術之間的橋樑,我們將為此服務,以便有一天將他們帶到宏都拉斯。

印尼駐阿根廷大使Jonny Sinaga:「我們都是創世主所創造出來的,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應該因此而心存感激。」

伊朗駐阿根廷大使Mohammad Farhad Koleini:「政治人物不能夠沉溺於政治之中。他們需要來觀看和拯救這種文化,理解這種文化的豐富程度,同時瞭解人心。」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