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無小事 馬州蓋城犯罪率降低9%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週四(4月13日)晚間在馬里蘭州蓋瑟斯堡市舉行的市情咨文活動上,市長Jud Ashman指出,安全無小事,蓋城一直都在努力變得更加安全。

蓋城一年一次的市情咨文會於昨晚(13日)在羅斯堡文化藝術中心召開,蓋城市長Ashman在會上提到,一個優秀的城市由很多因素決定,其中安全因素十分重要。

蓋城市長Jud Ashman:「優秀意味著我們的居民可以感到安全。」「蓋瑟斯堡市是一個安全的社區,嚴重犯罪率相比去年降低了近9%,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數字,也反映出了警察局對社區做出的卓越成就。」

毒品的氾濫在美國任何一個社區也不可避免,但蓋城注重對毒品受害者的幫助。

蓋城市長Jud Ashman:「隨著治療毒癮的藥物越來越普及,警察局、無家可歸服務處以及社區服務處的人員,已經接受了培訓,在有需要時,他們會對需要幫助的人進行搶救。」

根據農夫保險公司在2012年做出的全美大城市安全排名,蓋瑟斯堡、貝塞斯達、以及弗雷德里克地區位居排行榜第一。

蓋城市長Jud Ashman:「蓋城目前非常安全,但是安全無小事,我們一直在試圖做的更好。」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