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首都垃圾場大火崩塌 至少6死10傷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1座大型垃圾場14日發生大火,導致垃圾崩塌,估計有40間棚屋遭埋,由於正值傳統新年期間,造成至少6人死亡和10人受傷。當局出動數百名軍隊前往搜救。

中央社報導,醫院發言人索伊莎(Pushpa Soysa)告訴法新社,1名12歲大男孩和2名青少女在醫院死亡,另有10人經救援後正在接受治療。

她說,其他3人自災區現場被拖出,在送達醫院時不幸死亡,致死亡人數累增至6人。

警方表示,可倫坡東北部的柯隆納瓦區(Kolonnawa)發生這起災難後,有數百名軍隊出動前往搜尋生還者。

當地居民一直對這座露天垃圾場造成的環境污染提出抗議,這個地點每天增加的固態垃圾約達800公噸。

這場災難發生時,正值僧伽羅人(Sinhala)和坦米爾人(Tamil)的傳統新年,多數人都在家過年。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