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4月第3期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新聞最後,一起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冰淇淋博物館 童話中的美食藝術

冰激淋是小玩童的最愛,如今夢想成真,終於能見識到如此充滿趣味的冰激淋的世界。
備受期待的冰淇淋博物館(Museum of Ice Cream)將於4月22日至5月29日在洛杉磯市中心展出,目前已經向公眾售票。

冰淇淋博物館2016年在紐約展出,受到極大的歡迎,門票一售而空,有20萬人在網路等待名單,終於冰淇淋博物館快閃來到洛杉磯站,洛杉磯站的展覽比紐約展覽大4倍,有10個全新設計的展區,充滿了趣味。

洛杉磯站的亮點包括用一萬根香蕉組成的「香蕉船」(Banana Split),以及一個「薄荷屋」(mint grow house),一個專門為加州設計的冰淇淋叢林屋,同時在紐約已經展出的標誌性展區彩虹巧克力游泳池等。

冰淇淋博物館當然少不了冰淇淋品牌的加盟,洛杉磯站博物館請來包括McConnell’s、Salt & Straw、Coolhaus x Cuisinart 以及CREAM等冰淇淋界的頂級品牌,此外還有德芙巧克力(Dove Chocolate)在現場提供香濃可口的巧克力冰淇淋,博物館和國際香精、香料專家合作,開發出超過30種獨一無二的冰淇淋口味,也會在現場販售。

票價:$18~$29
時間:4/22~5/29 11am-10pm (週二休息)
地點:冰淇淋博物館
2018 E 7th Pl,Los Angeles,CA 90021
網址:MuseumOficeCream.com

2. 洛動物園兔子尋彩蛋

萬物復甦的春季,為慶祝復活節,洛杉磯動物園舉辦了本週末舉行復活節兔兔活動(Big Bunny’s Spring Fling)。

現場除了大兔子尋彩蛋活動外,還有與兔子拍照,寓教於樂的演講、臉部彩繪、手工製作、製作巨型泡泡和家庭舞會等。

費用:$15-$20 2歲以下免費
時間:即日~4/16 11am– 4pm
地點:洛杉磯動物園
5333 Zoo Dr., Los Angeles, CA 90027
網站:LaZoo.org/bigbunny

3. 帕薩迪納玫瑰碗尋彩蛋活動

南加較大的復活節春季尋彩蛋活動將於4月15日在帕薩迪納玫瑰碗體育場(Pasadena Rose Bowl Stadium)舉行。現場將提供7萬個雞蛋,讓參與的孩子們捕獲,預計將有6,000多人參加,活動免費。

另外民眾還可在俱樂部休息室享受VIP兔子早午餐(VIP Bunny Brunch),門票可在www.cityofpasadena.net/reserve網站購買或在下面列出的社區中心獲取。

Jackie Robinson Community Center, 1020 N. Fair Oaks Ave. 626-744-7300
Victory Park Recreation Center, 2575 Paloma St. 626-744-7500
Villa-Parke Community Center, 363 E. Villa St. 626-744-6530
VIP Bunny Brunch費用:$14-$22 4歲及以下免費
費用:免費-$20
$15-$20 2歲以下免費
時間:4/15 11am-3pm
地點:玫瑰碗體育場
1001 Rose Bowl Dr., Pasadena,CA 91103
網址:goo.gl/FAzmRQ

4. 洛杉磯第九屆尋蛋樂

由洛杉磯市舉辦的第九屆復活節活動(The 9th Annual EasterFest)於4月16日在Grand Hope Park熱鬧展開,當日將會有尋彩蛋比賽、臉部彩繪、抽獎、現場朗誦、講故事與手工藝坊,更重要的是小朋友將可以跟Spring Bunny一同拍照,提醒大家不要忘記帶上自己的照相機喔!

舉辦方已經準備好了15,000個彩蛋等著大家來捕獲!此活動被KCBS-TV選為洛杉磯最好的兒童復活節活動之一。

票價:每人$5(兩歲以下免費)
每家庭$20(最多可7人)
時間:4/16 2pm – 5pm
地點:Grand Hope公園
地址:919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5
(9th and Hope St in Downtown LA)
購票網站:NewCityChurchLa.com/easterfest/

5. 里根圖書館互動展

里根圖書館互動展(Interactive! The Exhibit)與即日起至4月16日展開,這是一個大型的互動式電子科技展,現場可體驗無人駕駛行車、電子遊樂機、3D印刷、頭戴式顯示虛擬實境、遙控無人機等,另外還能與科幻電影Star Wars的R2D2、The Terminator裡的超合金機械人T-800互動呢!

票價:$10-$21 2歲以下免費
時間:即日起~4/16
地點:里根總統圖書館
40 Presidential Dr., Simi Valley, CA 93065
網址:goo.gl/ilUSMp

6. 《動手做個彗星》科學教室

格里菲斯(Griffith)天文臺每年假期都會專門為小朋友推出25分鐘特別節目,如示範如何將普通家居用品混合幹冰,就可以製造出一個個如同真度極高的小彗星;帶領小觀眾探索「水」的三種狀態,固體、液體和氣體;並討論為什麼水是所有星球上生命的最重要成分,最後介紹太空總署在探索太陽系的最新發現。豐富的內容讓科學變得更生動有趣。 (每日兩場,逢星期一休息)

票價:免費
年齡:4歲及以上
時間:即日~4/16 1pm 3pm(週末)
地點:格里斐斯天文臺
Griffith Observatory,2800 E. Observatory Rd., Los Angeles, CA 90027
網址:goo.gl/LnoyA4

7. 洛杉磯河清掃活動

熱愛環保的民眾快加入一年一度洛杉磯河清掃活動(The Great Los Angeles River CleanUp)的行列吧!這次的活動有4/15、4/22和4/29三個日期可以選擇,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區域。現場還會有音樂表演、禮品贈送、小吃和其它活動。詳細地址和報名方式請見官網。
時間:4/15、4/22 4/29 9am -12pm
地點:洛杉磯河 (詳細地址見官網)
Los Angeles, CA
網站:goo.gl/AXA5iF

8. 復古時裝秀與下午茶

本週六洛杉磯文化遺產廣場博物館(Heritage Square Museum)將舉行一場充滿復古風的時裝秀與下午茶活動(13th Annual Vintage Fashion Show and Tea)。大家將有機會體驗一下復古時尚的韻味,時裝表演之後還有自助式下午茶,並可順便參觀一下小博物館,尋覓一下禮品店裡讓自己心怡的工藝品吧!

費用:$15~$30
時間:4/15
11am開始
地點:文化遺產廣場博物館
3800 Homer St., Los Angeles, CA 90031
網站:goo.gl/8Qupc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