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濤八方】中共治下的政權 是真正的政教合一

我一次節目中談到了一個概念就是政教合一,很多人反對政教合一,政教合一通常講都是和宗教有關,宗教領袖和國家管理者融為一體,而裡面的宗教都有明確的宗教名稱。有他們信奉的神,念的經等等,這些和國家的政治合在一起。共產黨統治中國這麽多年其實就是政教合一。

共產黨宣傳的叫做無神論,其實無神論也是一種宗教,和有神論是一樣的。信神是宗教,否定神其實也是宗教。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人生活在相生相剋的環境當中。有神論和無神論就是一個問題的兩面,其實是一樣的。

共產黨是真正的政教合一,根本上否定神的存在,從而表達出那種社會性,和整個國民性。從幼兒園開始,就灌輸人是猴子變的。

我當初在上小學的時候,到西單劇場看進化論,演得是北京山頂洞人的男猴子和女猴子,那時候還是十幾嵗的孩子,到現在我還記得那一幕,在山洞口上,男猴強暴了女猴,女猴一點辦法都沒有,就說人就是這麽來的。

你說這是什麽理論,那時候的小孩就被這麽騙,到現在幾十年過去了,幾代人還是這麽被繼續騙著。這就是宗教,以非常邪惡的手法,表面又是很正統的概念,把整個國民上下灌輸,承認自己是猴子變的,祖宗是猴子,身上毛多了,説是進化的不到位。

這種笑話怎麽能被那麽多人接受,就是因爲共產黨有權力,把國民自幼開始的教育控制在自己手中。一個中宣部可以完全灌輸國民。國民們以無神論為宗教。從幼兒園到大學的教室,都被共產黨控制著,都是宗教的場所。

結果是什麽?祖宗是猴子,人能相信人嗎?坑矇拐騙成爲了生存的手法,講人性是欺騙的手段。否定了靈魂之後就剩下這塊肉了,就造成了今天充滿慾望的社會。很多人追求自由民主的社會,但作爲一個個人,他誰都不信。就是因爲被中共的理論所洗腦,很多人憎惡這個社會。因爲灌輸並不能改變人之初,性本善的本性。

所以單純追求一種外在社會的轉型,並不能改變這個社會氛圍。多少中國人到了國外就埋汰人家的地方不好,跟想像的不一樣。但自己是花了大錢把自己弄出去的,有什麽可埋怨的?但這種埋怨說的鏗鏘有力,其實都是以我為中心,來思考問題。人與人之間誰信誰?不相信世界上會有人性的人。要求別人有人性,爲了別人對自己好,自己好騙這個人。

沒有利益牽扯其中的時候,人們會有善良的感悟,一旦牽扯利益的時候,立刻就成爲猴子的孫子了。

我在節目中談到的一個關鍵問題就是相信人,相信人之初,性本善,相信時間是個神,人會改變的。

我曾舉例子摩西,他曾經是埃及國王的養子,一個統治者,被統治了400年的猶太人卻相信這是神讓他們跟隨的人。猶太人爲什麽信摩西?今天也是一樣,緬甸是一個強權者自己放棄權力,臺灣蔣經囯一個絕對的統治者轉型。韓國也是一樣,國家平穩轉型。而幾年前的茉莉花革命中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動盪。


摩西是埃及法老的養子(視頻截圖)

社會轉型中出現的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就是對人的尊重。緬甸軍政府曾經屠殺過僧侶,但僧侶在緬甸根深蒂固,被民間尊重。韓國和臺灣都從來都沒有禁止過人在信仰方面的自由。蘇聯也是一樣。唯獨中國,把人完全高級動物化。摧毀人精神的尊嚴,把極端的自我和這張臉當成尊嚴,死要面子,活受罪。那不是尊嚴,那是自殘和自我的傷害。

我在節目中一再提人性,很多人不願聼,說我崇洋媚外,我崇尚的是人的尊嚴,包括每一個人。希望中國人重拾做人的尊嚴,明白共產黨才是殘害人的邪教和高級動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