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安東尼奧爆滿加座 觀眾驚歎完美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年度首場演出爆滿加座,很多主流人士到場觀看。建築公司老闆Zumwalt女士表示,她一直想看神韻,今天終於得償所願。她驚歎於演出的完美,稱神韻每年來聖安東尼奧是當地人的幸運。

建築公司老闆Bonnie Zumwalt:「(開場)令人震撼,我驚呆了。之前並不知道演出會怎樣,不過編排很優美,我會再來看。製作精美,演員非常優雅。舞蹈演員技藝高超,編排非常出色。神韻每年來聖安東尼奧,真是我們當地人的幸事。」

她盛讚了神韻的專業,對編舞、服裝與音樂讚歎不已。

建築公司老闆Bonnie Zumwalt:「非常專業,我覺得他們精緻如畫,但又技藝高超,服飾華美。我不知道誰設計的服飾,誰做的編排,但整個演出震撼人心,美不勝收。(音樂)非常好,和我通常聽到的不同。但這是你們的文化,展現著中華的內涵,是你們的音樂。很高興能介紹給我們,非常美。」

籌款諮詢師James Jay:「非常好,很精彩,很難想像他們花了多少時間培訓、練習。」

諮詢公司經理Ricci Fitzpatrick:「服飾很美麗,我也很喜歡編舞,喜愛那舞蹈,所有一切如此協同,手勢也很美麗。」

新唐人記者站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