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形象劇卡司 馮世寬角色導演這麼說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以軍人故事為背景的韓劇《太陽的後裔》紅遍亞洲,也讓國軍即將推出的形象劇,備受各方關注。導演梁修身今天親自公布主要演員名單,男女主角確定由《天黑請閉眼》的陳禕倫與女星袁艾菲出任。至於國防部長馮世寬會不會也在劇中軋一角?導演梁修身,謹慎回應。

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週日(4/16)舉行記者會,特戰部隊真槍實彈出場造勢。主要演員分別是陳禕倫、袁艾菲、高山峰和安唯陵。外傳劇組考慮讓國防部長馮世寬在劇中擔任一角,導演梁修身說。

導演梁修身:「他是國防部長耶,怎麼是由我這個小百姓來回答這個問題呢,我到現在跟各位誠實報告,我到現在沒有接過這個指令,說部長要入鏡,部長他一定會來探班,因為他關心我們。」

記者VS.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大家很關心部長有沒有機會在劇中擔綱)到目前為止,沒有這個規劃。」

總預算1280萬,要拍16集,一集預算僅約80萬元,就算不與韓劇《太陽的後裔》比較,和目前台灣一集偶像劇成本至少200萬以上,也相差甚遠,如何透過形象劇讓大家愛上軍人,要靠大場面打造烘托,難度超高。

導演梁修身:「我們從來沒有說我們是台版的太陽的後裔,可以比較的,我想等各位看我們播出,大家就可以很明確的比較了。」

記者VS.藝人陳禕倫:「(男主角選角需要體格很勇猛,有六塊肌,那您自認為有符合這樣的條件嗎?)我有八塊。(那可以現場秀一下嗎)現在穿軍服要莊嚴。」

導演梁修身說,明天就會帶主要演員下部隊,接受最少5天訓練。至於國防部則說,對於選角完全尊重劇組專業考量,沒有限定一定要由職業軍人擔綱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巫亦晴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