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神韻照亮觀眾 含當今世人所需重要內容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擔任南加大大學關係部副總、擁有音樂藝術博士學位的希達•道格拉斯,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5日下午場的演出後表示,神韻照亮了觀眾,蘊含當今世人所需的重要內容。

南加大大學關係部副總Theda Douglas:「我愛神韻,神韻絕對精彩,人人都該來看中華文化。神韻講述的故事,在我們的文化中已不復存在。再加上神韻的舞蹈,無需隻字片語,就展現出宇宙真相,及人與人如何共處、彼此相愛。」

神韻晚會的精湛與高超,讓她印象深刻。

南加大大學關係部副總Theda Douglas:「神韻演員舞步的精確,和交響樂團的精湛音樂,我知道要這樣演奏不簡單。對於神韻的藝術與演員,我相信今天所有觀眾都會給予最高評價。」

她表示神韻是她畢生看過的最優質演出,也力薦人人來看神韻。

南加大大學關係部副總Theda Douglas:「我認為人類的精神文明透過五千年文明是相連的,因爲靈魂間是沒有距離的。神韻照亮了我們,真讓人開心。我想我們來這裡觀賞神韻,觀眾們如癡如醉,愛上了神韻呈現的五千年文化。」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