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若爆發戰爭 脫北者:攜毒劑潛入韓國犯案

【新唐人2017年04月17訊】在朝鮮緊張局勢再次升級之際,一名前朝鮮特殊部隊隊員對媒體透露,朝鮮訓練了一支秘密部隊,其任務是在朝鮮爆發軍事衝突之際,攜帶毒劑潛入韓國,綁架外國遊客、商人或外交官,將他們悄悄運回朝鮮,充當人質。

據《星島日報》16日報導,2006年成功進入韓國的脫北者李翁吉(音譯,Ung-gil Lee)稱,一旦美國向朝鮮發動進攻,朝鮮就會派出一支配備致命性神經毒劑的特種部隊,他們將從韓朝接壤邊境的檢查站潛入韓國,找機會綁架一些西方人,包括遊客、商人及外交官。這些人將會被偷偷運回朝鮮充當人質。如果不能成功運回朝鮮,這些人將會在韓國被暗殺。

今年37歲的李翁吉曾在朝鮮11風暴軍團服役多年。他認為,金正恩十分殘暴且不擇手段,一旦朝鮮遭受攻擊,金正恩會採取很多極端手段進行反擊。他認為除非川普可以除掉金正恩,否則不要直接進攻朝鮮。

綁架過外國人以達到相應目的並非個案,它是朝鮮當局的一貫作法。

2002年9月,在日朝兩國首腦平壤會議上,金正日親口承認,為了讓朝鮮特工學習日語及日本日常生活習慣,在上個世紀70年代,朝鮮曾在日本沿海地區綁架過多名日本人。之後一份20多人的受害者名單曝光,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只有13歲,此事在日本引發軒然大波。後經日本政府查證,在同一時期,日本的失蹤人數約在70人左右,因此日本當局懷疑這些人也被朝鮮當局綁架,並展開調查。

同樣是上個世紀70年代,韓國當紅女星崔銀姬與其前夫導演申相玉先後在香港被綁架,朝鮮特工將他們帶回朝鮮,要求兩人在朝鮮拍攝影片。在此期間,兩人至少拍攝了17部影片,包括後來被奉為經典的《平壤怪獸》。

直到1986年,在柏林電影節召開時期,崔銀姬與申相玉趁參展的機會逃到美國使館,才重獲自由,此時兩人已被綁架長達8年之久。

最近一段時間,朝鮮局勢愈加複雜。以金正恩為首的朝鮮當局不但拒絕在其核武計畫和導彈計畫方面做出讓步,而且不斷地進行新的導彈試驗作為挑釁。

而美國總統川普的態度亦十分強硬,加上近來華盛頓連番做出重大的軍事舉措,包括空襲敘利亞空軍基地,動用號稱「炸彈之母」的大型空爆炸彈打擊在阿富汗境內的伊斯蘭國武裝,這些都加重了外界對白宮要向平壤動武的猜測。

(記者劉暢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