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繼耐外甥女涉殺人交5億保金 美8豪宅曝光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在美國加州涉嫌殺害前男友的華裔女子李凡妮(Tiffany Li),交納7,000萬美元天價保釋金獲保(近5億元人民幣),震驚舊金山。日前,其名下的8處豪宅在網上曝光。此前有消息稱,李凡妮是紅二代,母親李繼紅是中共前總裝備部部長李繼耐妹妹,李繼耐則是江澤民心腹。

據外媒報導,聖馬特奧郡地區檢察官表示,李凡妮來自巨富家庭,其家庭資產約有1.5億美元。另有傳李的母親及其現任丈夫於中美做房地產生意,在兩地均有大量房產,資產難以估量。

李凡妮來自巨富家庭有8處豪宅

加州的產權保險公司調查發現,李凡妮與母親李繼紅個人及名下基金擁有的房產,多數集中在聖馬特奧(San Mateo)的頂級富人區希爾斯堡(Hillsborough)和伯靈格姆(Burlingame),兩者都臨近名校區,可謂將豪宅與名校配套。

目前價值最高的物業是位於希爾斯堡,即警方裝甲車攻入、將李女拘捕的地方,這個物業樓高兩層,面積486平方米,估價587萬美元,每年要交的地稅高達5.4萬美元。

排名第二的是位於伯靈格姆(Burlingame)的一棟占地面積1.29萬平方米的海景豪宅,2014年以350萬美元購入,現以Li Jihong Trust的信託公司的名義持有。

第三位是一棟位於聖馬特奧、面積236平方米的單棟別墅,這別墅有7個房間,由Li Jihong/Yao Gang持有,2009年以98萬美元買入,現在估值達167萬美元。

排名第四的是位於聖馬特奧Highland Avenue的別墅,這別墅面積270平方米,地產業者估價167萬美元,不過在Tiffany Li保釋前夕,她的家人卻以130萬元蝕讓。

其他的物業都是分層單位,其中兩個單位位於伯靈格姆的Trousdale Drive,大廈建於2015年,每個單位面積115平方米,每個單位價值106萬美元。另外兩個單位則位於Ogden Drive,大樓建於2012年,曾經獲設計獎,兩單位面積都是110平方米,每個單位現值94萬美元。

現年31歲的李凡妮與現任男友和友人,2016年涉嫌殺害她的27歲前男友格林(Keith Green)。據悉李與格林育有2女,格林發現李與案中男嫌犯之一有染,二人遂感情破裂,雙方分手後於2016年4月相約見面,就監護權問題進行商討,但格林此後便失蹤,其屍體在2016年5月11日在索奴瑪縣(Sonoma)的高速公路附近被人發現。

據報導,如果被定罪,李凡妮將會在美國監獄度過餘生,但有律師認為,她可能會借保釋機會逃回中國,一旦她沒有及時出現在法院,保釋金將會被沒收。

檢方表示,李凡妮交保獲釋後,將全天24小時配戴電子追蹤器,並交出護照,以防她潛逃回中國。2017年9月18日,她將正式出庭受審。


李凡妮是「紅二代」,母親李繼紅系中共前總裝備部部長
李繼耐妹妹。(網絡圖片)

李凡妮是「紅二代」

2016年6月,有網友投稿阿波羅網曝料說,李凡妮是「紅二代」,母親李繼紅系中共前總裝備部部長李繼耐妹妹。舊金山媒體透露,李繼紅在北京經營房地產,事發後,趕往美國照顧2名小孫女。李凡妮在父母離婚後跟隨母親,因此隨母姓。

據悉,李繼耐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心腹,原中共軍方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還曾兼任軍中負責鎮壓法輪功的「全軍610辦公室」主任。

2016年5月開始,隨著江派系的沒落,不斷傳出李繼耐、廖錫龍遭到調查,已經被內部控制的消息。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