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大巴墮河13死6傷 驚現「屍疊屍」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中國大陸交通事故頻現。4月17日早上,貴州一名司機駕駛載有18名乘客的大巴,在行駛途中翻落橋下,據當地通報,截止當日下午,事故共造成13死6傷。

貴陽市委宣傳部17日通報,載有18名乘客的肇事大巴,原訂由貴陽開陽縣開往甕安縣,但當日早上8時31分,大巴駛入甕昭路段落旺河大橋時,撞破圍欄直墮橋下河中。

通報稱,截止上午11時30分,初步核實車上10人死亡,5人受傷,另有4人失蹤。當日下午,當地稱,失蹤者已全數尋回,事故共造成13死6傷。

有網民說,肇事大巴墮橋落水後,至今仍不見蹤影。網路片段顯示,部分死者浮屍河中,現場還出現了「屍疊屍」的慘烈場面。

此前的4月7日凌晨5點多,在貴州省畢節地區黔西縣境內,也曾發生一宗嚴重交通事故,一輛大巴車不慎墜入岩底,導致車上17人死亡,25人受傷。

去年,貴州安順紫雲縣境內也曾發生一宗嚴重交通事故,釀成9死11傷慘劇。

據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提供的報告,僅2011年,中國發生道路交通事故就超過21萬起,造成6萬多人死亡,23萬多人受傷,平均每天約575起,每4分鐘左右有一起交通事故發生。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