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直達人心 震撼靈魂給人希望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4月16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好萊塢的演出再度爆滿。觀眾席有一對好朋友,被藝術家們的精湛與專業演出震撼得全身顫動,甚至落淚。

語言老師Jessica Velezmoro:「我愛神韻。舞蹈演員如此專業令人驚奇,像翱翔空中,不用著地,觀眾像被送入另一個時空,覺得自己就在中國。那些特效太驚人了。」

哲學家暨退休芭蕾舞者Batya Keren:「我相信但卻幾乎感到難以置信,人體竟能像開玩笑似的對抗地心引力。」

舞蹈演員的專精技藝與協調一致,好得讓他們不敢置信。

語言老師Jessica Velezmoro:「我的天,演員們太有意思了,活力充沛,每個動作都如此精準確切。我的天,太令人驚艷了。每次看到所有演員合一的動作我就全身顫動。太驚人了,我愛神韻。」

哲學家暨退休芭蕾舞者Batya Keren:「不可思議的舞蹈動作和音準,還有不可思議的感性細膩,所有一切,聲音、舞蹈、音樂,所有支持生命的這些因素使我靈魂昇華,這是在西方世界看不太到的,有所不同。我感動到落淚。」

神韻高音歌唱家的演出,震撼了他們的靈魂。

語言老師Jessica Velezmoro:「我沒看到麥克風或其他的輔助,音效太美妙了。我甚至可在靈魂深處聽見神韻音樂,像是完全滲透我全身,令人驚奇。我現在仍被撼動著。」

哲學家暨退休芭蕾舞者Batya Keren:「女高音演唱家能夠詮釋任何的音符,她的聲音像枝箭般直透人心,與人的情感對話。」

他們此行是為了紀念一位逝去的朋友,並在神韻中看到喜悅和希望。

語言老師Jessica Velezmoro:「神韻讓人心靈恬靜,讓心靈充滿平和,所以我完全享受每個環節。」

哲學家暨退休芭蕾舞者Batya Keren:「整體來說神韻使人昇華,至少對我來說,使我跳脫了灰色的日常生活。」

語言老師Jessica Velezmoro:「我無法相信神韻藝術家們如此美妙地呈現這場演出,我一定會向親朋好友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