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婚姻的五大家居風水殺手 你家有嗎?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越來越高,生活的壓力卻越來越大,人們希望夫妻恩愛、甜蜜,離婚率卻越來越高。為什麼呢?原因眾多,或許家居風水也是其中之一,那麼破壞夫妻感情的風水禁忌有哪些呢?請注意一下5大禁忌。

一、臥室佈置禁忌放乾燥花

屋內禁忌放置乾燥花或假花。一般來說,裝飾用的乾燥花是用枯萎的鮮花做成的,這些沒有生氣的乾花或假花,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不過,乾花可以放在浴室裏。

屋內禁忌擺放陰氣重的飾品,如刀、劍等。(Alexander Lesnitsky/pixabay.com)

二、屋內禁忌擺放陰氣重的飾品

會產生陰氣的飾品有:刀、劍等尖銳的物品、火器、動物標本、有稜角的檯燈或裝飾品等,這些物品掛在牆上做或擺在家裏當裝飾物時,它們產生的陰氣會導致爭吵或暴力行為。

三、鏡子禁忌面對廁所門

如果鏡子面對廁所的門擺放,會讓夫妻間處理事情時,常常鑽牛角尖。

四、臥室忌使用複雜天花板造型

如果臥室的天花板造型太過複雜,會對女性感情不利,而且男性容易花心。

桌巾、地墊、坐墊、窗簾每個季節換上不同的花色,可以調節人們的心情。(Dan Abraham/pixabay.com)

五、桌巾、窗簾要隨季換

不同的擺設會使環境產生變化,可以調節人們的心情。桌巾,地墊,坐墊,窗簾每個季節換上不同的花色,這些地方會散發出不同的感情能量。

不過,有很多人認為,以上或許只是影響婚姻的一部分外因條件。那麽如何擁有一個好的婚姻呢?
有學者指出,婚姻基於友誼和互相尊重,才能讓你們的關係禁得起時間的考驗。

一個好的婚姻不止對你以及你的配偶產生影響,還會對你的後代有教育意義,教育他們婚姻關係應該是基於寬容、妥協、信任和忠誠,這就是愛情的最美好狀態,互相理解、和諧。

(責任編輯:鍾正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