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知天命 作曲家領悟生命的真諦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16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著名的里西奧大劇院(Gran Teatre del Liceu)進行了第三場演出。作曲家Germán Maqueda感恩神韻,並讚賞神韻的文化價值是人類的根。

作曲家Germán Maqueda:「神韻所傳遞的神性打動人心、發人深省,是演出的點睛之筆。中華文化源遠流長,但是古老文明的價值觀在現代社會中正漸漸被人們淡忘。然而神韻告訴我們,這些珍貴的精神遺產依然存在,這著實令人欣慰。這些文化價值畢竟是人類的根。

神韻告訴我們應該知天命,即領悟自己的使命,明白人為何來到世間。我們的靈魂不斷輪迴轉生,目的究竟是何?也許當我們找尋到人生目地之時,生活中的一切就都變得有意義了。

當今社會的消費主義令人迷失了方向,人們從不停下腳步去思考自己究竟是誰,想想真是可悲。但是神韻的演出令我們深思,去思考人生的意義。我真心感恩神韻!」

新唐人歐洲記者站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