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被領超脫凡界 盼神韻多演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對世界影視之都洛杉磯的觀眾來說,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湛演出讓這裡的觀眾歎為觀止,4月15日晚,好萊塢杜比劇院再度迎來滿場觀眾,觀眾讚歎神韻帶來的美好並期盼能多觀賞神韻。

室內設計師Aly Spencer:「美不勝收。絕對地壯麗,音樂,背景,製作非常專業,絕對精彩,我一生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

會計公司老闆Meher Verohanesian:「演員動作難以置信的協調一致,視覺上也是難以置信的好看,太美麗了。我向神韻表示祝賀。難以想像的好!我希望神韻能多多演出。」

芭蕾舞演員Allen Abrams:「令人驚歎的是所有演員好像是一個人,擁有一個身體。」

公司老闆Janos Garaczi:「一生必看的演出,你一定要看的演出,美麗、好看、動人,無以言表,太美麗了。」

觀眾喜歡看中國古典舞的傳統特色。

會計公司老闆Meher Verohanesian:「平靜,美麗的韻律,動作超凡的平緩,非常專業,難以想像。」

藝術家Mila Safronova: 「演員跳躍動作輕盈,我印象深刻,你聽不到他們落地的腳步聲,他們真的在飛,很美。」

觀眾讚賞女高音的專業也喜歡歌詞的普世內涵。

室內設計師Aly Spencer:「女高音的歌聲驚人地美麗高昂,她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演出,義大利,倫敦等,她是世界級的女高音。」

藝術家Mila Safronova:「歌詞裡有普世的真理,是我們每個人需要思考的哲理:人心向善,返本歸真,悅耳的歌詞。」

動態天幕彷彿把觀眾帶入另外的世界。

室內設計師Aly Spencer:「動態天幕太好看了。很智慧的設計,演員從天而降,又從舞台跳出,銜接點正好,有智慧。整個演出也如此。」

芭蕾舞演員Allen Abrams:「你可以看到演員從天上飛下來又突然出現,感覺就像你被領入他們創造的世界裡。」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