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觀眾感悟神韻訊息 聽到呼聲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6日在阿根廷首都上演的第五場演出獲得觀眾的熱烈迴響,他們表示從演出中感悟到神韻傳遞的訊息,也聽到了譴責迫害信仰的呼聲。

阿根廷駐聯合國前大使Felipe Frydman:「演出從舞蹈中反映出人與神的聯繫,就如同介紹的,這種聯繫展現在栩栩如生的天幕中,也顯示了要表現這種舞蹈,演員們需要具有深厚信仰的重要性。」

阿根廷Clarin報總編Ricardo Roa:「觀看演出獲得的驚喜,不僅僅是科技和理念,演員們出色的表演,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問題,那就是演出是一種呼聲,在譴責迫害的同時展示了藝術。」

阿根廷Carlos Vega國立音樂學院總監Hector Luis Goyena:「就傳播這一切來說,神韻做得確實非常驚人,我理解這所有的背後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團體,必須準確反應這種哲學和精神,編舞傳遞著這些哲學和精神。」

阿根廷駐聯合國前大使Felipe Frydman:「演出太棒了,看到高質量的作品,高水平的技巧,更加有趣的是演出帶你回到中國的過去,看到古老的舞蹈,了解舞蹈隨著時間發展的過程。」

阿根廷Clarin報總編Ricardo Roa:「就演出而言,目前我最喜歡的是那個關於龍的節目,說真的太精彩了,神韻用舞蹈表達情感的方法非常不可思議,那部分確實非常美妙。」

阿根廷Carlos Vega國立音樂學院總監Hector Luis Goyena:「我已經在推薦神韻了,因為我在音樂領域,準確的說音樂研究領域工作,我在向所有人推薦,我已經不講任何條件地推薦演出了。」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