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戰績慘 林書豪願助球隊招兵買馬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林書豪效力的布魯克林籃網隊,本賽季以常規賽排名倒數第一的成績,進入休整期。外界猜測,除了繼續培養年輕球員,籃網隊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簽下重量級球星,補強隊伍。林書豪日前也表示,願意全力幫助球隊招募球員。

在2016-17賽季NBA常規賽的82場比賽中,布魯克林籃網只贏得20場勝利,早早無緣季後賽的爭奪。而新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兩次受傷,缺席超過半個賽季,更是讓球隊鬱悶。

面對這樣的成績,籃網隊已經開始著手招募球員。除了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和林書豪所在的控球後衛的兩個確定席位外,其餘幾個位置的人選都需要升級。

林書豪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籃網隊成績差,但是招募新兵並不困難,籃網隊打球的氣氛和本賽季最後階段的表現,都足以吸引自由球員加盟。他表示,自己也會在7月份,幫助球隊招募球員。

不過籃網隊主帥阿特金森(Kenny Atkinson)在週一表示,在休賽期球隊會先專注在總結和鍛煉,並不急於重建球隊。

據ESPN報導,籃網隊會在今年7月1日自由球員交易市場開放時,握有3000萬到3300萬美元的資金空間,足以簽下重量級球星。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