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致命路口」已有改進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馬里蘭州貝塞斯達市Walt Whitman高中附近的一個十字路口,在過去的7年中一直有交通事故不斷發生,包括致命交通事故。在外界的長期呼籲下,馬州交通部終於對該路口存在的問題做出了一些改善。

蒙郡議會主席柏林(Roger Berliner)在週一(17日)的記者會上表示,他收到了交通部的來信,稱他們已經在River Road 和Braeburn Parkway的交叉路口採取了一些措施。

蒙郡議會主席Roger Berliner:「他們已經採取了一些臨時的措施,并確實起到了一些效果,包括限制車輛只能從Braeburn Road右拐進入River Road,而不是像過去那樣,為了左轉而橫穿River Road,這確實是一個好的改進。」

交通部也計劃採取一些永久性措施,包括安裝信號燈等,但是具體時間和細節要在今年夏天前才知道。不過有些措施交通部表示並不能夠實現。

蒙郡議會主席Roger Berliner:「讓我失望的是,信中提到他們並不會在River Road上設立學校區域的標識,因為學校的正門並不在這條路上。」

柏林認為雖然如此,但是大約一半去學校的人都要經過這一十字路口,并且在喬治王子郡的一處相似的路口就可以設為學校區域。

蒙郡議會主席Roger Berliner:「所以他們提到的不能設立學校區域一事,在我看來第一並不正確,第二我們確實有過先例,因此我會繼續跟進這一事件。」

這處頗受關注的交叉路口,曾在2010-2016年期間發生過8起交通事故,其中去年的交通事故導致一名學生和她的父母在車禍中喪生。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美國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