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雙胞胎被40所大學錄取 獎學金90萬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美國一對17歲的雙胞胎姐妹,申請了42所大學,被其中40所錄取,僅獎學金就累積高達90萬美元,引起社會轟動。兩名少女表示,她們已經鎖定了目標,今秋將進入大學開啟人生新篇章。

ABC報導,阿克婭(Akhya C. Mitchell)和阿克依(Akhea S. Mitchell)是一對雙胞胎姐妹花,阿克婭比阿克依早出生1分鐘,兩人現年17歲,都是喬治亞州(Georgia)拉格朗格縣(LaGrange)綜合高中(Troup County Comprehensive High School)的畢業生,她們的GPA成績分別為4.5和3.9。

她們的母親卡里斯·雷諾茲(Kalitha Reynolds)介紹,兩個孩子一共花了200美元,申請了42所學校,得到了40所學校拋回來的橄欖枝,原因是得益於她倆不錯的學習成績和活躍的各種學生組織經歷。

這對雙胞胎透露說,她們使用了大學通用申請(Common Application)——它允許學生申請多達700所高校,而收費只有從25美元到90美元左右。

此外,申請大學,兩姐妹還利用了大學升學諮詢會的機會。這對姐妹說:「我們開始參加大學升學諮詢會,並利用現場的免費申請程序。」姐姐阿克婭說,「有些大學會提供申請程序的免費使用日,所以我們利用了這個優勢。」

一個名叫「She’s D.O.P.E.」的學校組織也在她們申請大學的過程中提供了幫助。

這對雙胞胎表示,上大學對她們來說很重要。「從我們記事起,父母就開始對我們灌輸大學教育的重要性。」阿克依透露,「我們是在一個不斷提醒我們『不管我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我們都可以做到』的環境中長大。」

雖然兩位高中畢業生已經被40所大學接納,但她們現在已經將目標縮小到兩所學校——位於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Greensboro, North Carolina)的北卡羅來納農業和技術州立大學(North Carolina Agricultural and Technical State University)和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的霍華德大學(Howard University)。

她們的母親說,她們必須儘快作出決定,但無論選擇那所學校,兩個人都計劃一起去上同一所大學,學習同一個專業。

「我們的關係真的非常非常親密。」阿克婭說,「而且因為我們會離開家,對我們和家人來說,我們能夠在一起,會減淡一些想家的念頭。」此外,「能夠在一起共同分享我們下一個人生旅程的生活,我們認為這是一種祝福。」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