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析共產黨之七:共產主義與科學相互利用

[摘要:撒旦教和科學一起催生了共產主義。撒旦魔教的終極目標是毀滅人類,而科學的背後也有其不可告人的目的。二者相互利用,百餘年來一同禍亂人間。]

一、科學是共產主義的理論支柱

古往今來,大多人類政權都扎根於傳統的信仰與文化。比如,中國幾千年來都是一種半神文化,因此歷代帝王都講「君權神授」,治國則以天理為本,衡量執政得失則依據天象和聖賢教導。即使在近代帝制沒落之後,孫中山的「三民主義」也只是借鑒部分西方政體,其中的「民族主義」則表明立國之本仍是中華民族五千年傳統文化。

而西方的民主制度,其「自由、博愛」精神則來自基督教,對神的信仰也是其立國根基,許多國家的官員就職(包括美國總統)和一些官方場合都要對《聖經》宣誓。

這種立足於本民族傳統文化的國家政體,自然能得到人民的普遍認可,因此其當權者只有執政優劣之分,而無需刻意為其政治體制尋找執政的所謂「合法性」依據。

共產黨政權則不然,可以說是人類數千年文明中出現的一個異類。共產黨一出現,就主張消滅一切宗教和民族文化,其執政的理論基礎來自於近代剛剛興起的科學體系。

共產黨用唯物論否定了人類對神的信仰,再將進化論的「弱肉強食」、「適者生存」引入人類的歷史觀,將數千年文明解釋成一部「階級鬥爭史」,並宣稱「共產主義」是人類文明「進化」的「最高階段」,因而,帶領人類走向「共產主義」的共產黨自然就成了統治國家的「最合法」力量。

中共的「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之說,自然也是來自科學的實證理論。

正因為共產黨執政合法性來自科學,科學也就成了共產黨極力維護的「終極真理」。雖然中國共產黨歷次政治運動中也曾批判過一些蘇聯科學家的理論,但是共產黨從未質疑科學本身的「正確性」。相反,在科學「絕對正確」的前提下,「迷信」、「偽科學」被共產黨打造成了打人的棍子。

中共自建政以來,為了維護其統治合法性,無論是中國的傳統信仰和民族文化,還是西方的民主思想,均成了其打擊的對像,對近年興起的法輪大法更是極其殘酷的迫害。

而在中國大陸,科學似乎成了共產主義之外唯一一個不被觸及的信仰體系,中共甚至把它和馬列教一起擺在神壇上,讓人民去膜拜。所謂「科學發展觀」與毛思想、鄧理論、「三代表」一起,被列為中共的「指導思想」。

在正常的國家裡,人類數千年的宗教信仰和傳統文化已經深入人心,構筑了社會的道德基礎,也奠定了其政治體制的根本。即使在當今科技最發達的美國社會,仍有半數國民擁有宗教信仰,沒有哪個政客敢於公開否認上帝的存在。

而共產黨政權以科學的「絕對權威」徹底否定一切傳統宗教信仰,這在古今中外的其它政治體制下,是從未有過的現象。其根源就在於,科學作為共產黨政權的合法性基礎,容不得任何其它信仰的挑戰和衝擊。

那麼,科學是如何成為共產黨的理論支柱的呢?我們要從共產黨的起源說起。

二、撒旦教和科學催生了共產主義

兩千年前,基督教誕生於西方,教給了人們正信與博愛。而隨著基督教的興起,一個以反上帝、反基督、反人類為教義的撒旦魔教也同時在西方秘密傳播。

撒旦是聖經中一個反叛上帝的惡魔,一心敗壞並摧毀人類以發泄自己的狂妄和對上帝的仇恨。而人世間以這個惡魔為崇拜對像的撒旦教,其教義自然也是與神為敵,以破壞神的教誨、毀滅人性和人類為目地。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1776年5月,一名撒旦教徒亞當•魏薩普籌建了一個秘密組織——光照幫(The Illuminus Organization,也譯作光明會)。其對外宣傳的政治綱領,就是宣稱「人類幾千年的文明是個錯誤,是人不能獲得幸福的束縛」,因此主張廢除所有宗教和道德倫理、國家和政府、家庭和婚姻,廢除私有財產,通過摧毀一切社會秩序的世界革命而建立一個由光照幫統治的世界性政府,稱之為「人類幸福繁榮大家庭」,或者叫「世界新秩序」,也就是後來的「共產主義天堂」[參考文獻1]。

作為一個由撒旦教幕後操控的組織,光照幫的真正目的當然不是「造福人類」,而是借「政治運動」之名企圖替代正神統治人間,最終敗壞和毀滅人類。

這個光照幫,就是當今共產黨與西方社會左派政治的根源。

光照幫自創立之後的一百多年裡,不斷的對政府、教會和各種社會組織機構進行滲透,為「顛覆舊世界」不斷的製造革命和動亂,其中包括十八世紀末推翻皇權的法國大革命。

在十八到二十世紀,歐洲各國以革命、改革名義進行的顛覆活動,比如法蘭克主義、烏托邦社會主義、雅各賓俱樂部、巴黎公社、平等會、費邊社會主義、共產主義者同盟、布爾什維克等等,其背後幾乎都有光照幫的滲透與操控[參考文獻1,2]。這些形形色色的所謂「政治理想」,都只是被光照幫成員製造或者利用的謊言。

其中,共產主義者同盟、布爾什維克(俄共的前身)其實都是光照幫操控的外圍組織。馬克思和列寧,都是光照幫成員。雖然後世的共產黨將馬克思奉為始祖,稱其為共產主義者同盟的領袖,其實馬克思並非共產主義者同盟的真正領導者,真正在幕後操控的是光照幫。

作為撒旦教徒和光照幫高級成員的馬克思,當年只不過受「上級」委託,為共產主義者同盟起草了政治綱領(後世稱之為《共產黨宣言》)。而這個《共產黨宣言》,也是馬克思從光照幫的政治綱領中照搬過來的,只不過加入了「無產階級暴力革命」等理論。

《共產黨宣言》開篇即自稱是「在歐洲遊蕩」的「幽靈」,正遭遇「舊歐洲的一切勢力」對它的「神聖的圍剿」。這個宣言在公開宣揚自己「正義性」的同時,也不經意間泄露了光照幫極力掩蓋的魔教背景。

在光照幫操控的各種組織中,這個共產黨最後成了氣候,從俄國開始,一度顛覆了全球數十個國家,統治了人類近半的人口。而各國共產黨在掌權之後,無一不是實行極權統治,併發動各種政治運動,摧毀人類的信仰和文化,顛覆人類的道德觀理念,同時殘酷的屠殺人民。

短短几十年的共產主義運動,造成了全球上億人非正常死亡(包括戰爭、屠殺、飢荒等等),其中中國八千萬,前蘇聯二千萬,還有柬埔寨紅色高棉屠殺的全國四分之一的人口。

共產黨所到之處,無不伴隨著獨裁、恐怖、屠殺、飢荒,以及人類信仰和文化的崩毀。光照幫的所謂「政治綱領」,通過共產黨獲得極大的成功;而撒旦教敗壞和毀滅人類的目標,也籍共產黨之手幾乎得以實現。[關於這部分,請參見《淺析共產黨之二:毀滅人類是共產黨終極目標》。]

而反觀光照幫和共產黨成立和發展的過程,科學在其中起到了極為關鍵的作用。

在光照幫成立之前的千百年裡,全人類的宗教信仰都很強勢。傳統信仰與文化幾乎是各民族思想體系的唯一來源,也是其道德倫理的根基。人類都相信自己是神的子民,並遵從神的教誨規範人類的一切活動,包括政權運作方式。

在這種情況下,以反上帝為己任的撒旦教,只能在陰暗的角落裡秘密流傳,引誘極少數道德敗壞的人通過個別言行發泄狂妄與仇恨。

而撒旦教要想通過光照幫和共產黨這種有形組織推翻傳統政體,建立起反上帝、反人類的社會「新秩序」,必須具備兩個條件:一個是全人類宗教信仰的弱化,一個是社會的大動盪。這兩個條件缺一不可。沒有宗教信仰的弱化,人類不可能認可離經叛道的「新秩序」;而沒有社會大動盪,生活穩定的人群也不會對「社會大革命」感興趣。

而這兩個必要條件,都因為科學的興起,在十八世紀末具備了。

在光照幫成立之時,歐洲各種反傳統的思想理論已經流行,社會上反宗教情緒正在蔓延。在此之前,歐洲剛剛經歷了一場以「理性崇拜」為核心的反教會、反皇權的思想文化運動——「啟蒙運動」。法語中,「啟蒙」的本意是「光明」,運動倡導者宣稱人類正處於黑暗之中,應該用理性之光把人們引向光明。這和光照幫(光明會)的思想一脈相承。

而這些思想體系當時之所以能大行其道,則源於這之前一二百年間方興未艾的科學對人類宗教信仰的衝擊。

另外,科技的高速發展,帶來了十八世紀末的「工業化革命」。這場大變革摧毀了原有的社會秩序,不僅僅在工業化國家製造了財富分配的不公和貧富差距的加劇,還造成了週期爆發的經濟危機、工人失業、通貨膨脹、企業破產,以及社會矛盾的不斷激化,同時,資本急速擴張也引發了侵略戰爭和殖民風潮,給被殖民國家製造了無窮的苦難。社會的不公、苦難和動盪,動搖了人們對原有政體的信任以及對神的信仰,煽動「社會大變革」的時機已經成熟。

正是在這種情況下,撒旦教抓住了這個機會,裝飾出一個「指引人類終極出路」的光照幫,隨後演化成一個自稱要建立「人間天堂」的共產黨,以政治組織的面目誘惑人類登上了自我毀滅的航程。

在光照幫初期的秘密綱領中,就明確了以絕對唯物論和無神論給人洗腦,摧毀宗教信仰,而具體負責實施這項任務的高級成員被稱為「大博士或哲學家」。由此可見光照幫運作與科學之間的聯繫。

在達爾文的進化論提出之後,共產黨人又將其理論引入人類社會,將「共產主義」美化為「社會進化的最高階段」,成為共產黨權力的理論基礎。

因此,科學為撒旦教在人間扎根和擴張提供了土壤。沒有科學,也就沒有光照幫,也不會有共產黨。

那麼,撒旦教和科學又是怎樣的關係呢?是撒旦教適逢其會利用了科學?還是科學本身另有目的,也在利用撒旦教?

三、科學是什麼?

1.科學的興起

現代科學家宣稱,科學是人類五千年文明的產物,早在遠古時期就已經萌芽,逐漸發展成現代科學。其實並非如此。

如前所述,科學興起前的幾千年間,人類的思想體系都很單一,雖然中間也出現過一些思想流派(比如中國的諸子百家),但是從沒有對人類對神的信仰產生實質的衝擊。人類都相信是神創造了各自的民族,並看護著各自的子民。人類的思想和文化從沒有走出這個範疇。

在這個文化背景之下,古代的數學和各種發明創造,只不過是發展生產的工具;古代的中外天文學,也都是融合在星象學(用於預測人間禍福)之中;古代的中醫以及西方醫學中,也都貫穿著「天人合一」思想以及對神明的依賴,驅邪在中外古代醫學中都佔有重要的地位。這些所謂的古代「科學技術」,從沒有形成完整獨立的思想體系,都是附屬於傳統文化而存在。

而科學作為一個獨立於傳統文化的體系開始興起,並強力衝擊宗教信仰體系,是始於三四百年前的歐洲。

當時,作為神傳文化發源地的中國,雖然也有少量西方機械傳入,但都被斥為「奇技淫巧」,不但西方科技未被接納,科學的思想體系更無立足之地。直到十九世紀中葉,西方科學才藉助洋槍大炮強迫中國人接受。

反觀人類歷史,從千百年穩定的思想體系和緩慢發展的生產技術,到近三百年的科學突然興起,強行割裂人類數千年的傳統信仰,再到科技在最近百餘年中突飛猛進,製造出一個超越大多數人認知能力的「知識大爆炸」,這個過程來的突兀而暴烈,顯然不像人類文明自然發展的產物,而更像是一個強加於人類的外來之物。

2.科學的荒謬

科學的理論基礎是實證與唯物論等,它對人類與宇宙起源的解釋是進化論和大爆炸理論等假說。仔細分析這些理論的本質,其目的只有一個:否認神的存在。不過,這些旨在否定宗教信仰的理論,基本是漏洞百出,偏激而荒謬。

如今,宇宙科學本身的進展不斷的對大爆炸理論提出各種挑戰,于是這個宇宙起源假說不斷的被「修修補補」。而本來就缺乏證據的進化論假說,隨著世界各地發現的幾十萬年前、幾百萬年前、甚至幾十億年前的發達文明遺蹟被不斷曝光,也越來越被理性尚存的人們所懷疑。雖然科學界為了維護自身權威,一直在對此極力的掩蓋和否認,但是畢竟無可奈何花落去,美國教育界甚至已經公開討論是否將進化論從學生教科書中刪去。

而科學興起時的所謂「實證」以及「唯物論」等等,雖然打著所謂「理性求知」的旗號,但是當人們跳出它們的思維框架之後,很容易就能看到其非理性的一面。

其實,如果深究一下就會發現,這些理論建立的目的,只不過是為了樹立一種與宗教信仰對立的概念,用來將神的信仰從人類頭腦中排擠出去。比如,所謂「實證」用來暗示對神的信仰屬於「虛妄」,建立「唯物」概念則為了指責相信神的存在是「唯心」等等。

但是,用這些理論否定神的存在,都顯得非常片面與偏執。

比如,所謂的「實證」,是指科學只相信能實際驗證的事物的真實性,也就是說,只承認人類感官和科學儀器能感知的物質。但是,隨著科學的發展,人類也越來越認識到宇宙的複雜與人類感官的侷限。

舉個簡單例子,現代儀器可以探測到的光譜在介於0.01微米到1000微米之間,而人眼能識別的可見光光譜僅僅限於0.4微米到0.75微米,由此可見人類感官能接觸的宇宙物質極其有限。雖然人類藉助科學儀器拓展了感官的範圍,但是與宇宙的浩瀚和微觀的奧秘相比,寥寥數百年的科學探索所得又是何等的可憐。

如果人類只認可感官與儀器探知的事物,而將尚不能探知的更廣闊的一切存在都視為「迷信」和「虛妄」,人類將永遠如瞎子摸像一般陷於自身的愚昧之中。如果神(高級生命)的存在尚不能被科學儀器所探知,而卻能被人類通過特殊的方式(比如修煉界所說的「天目」)接觸到,那麼科學又如何能否定神的真實性?

再如,所謂的「唯物」,是指宇宙空間的一切都是由物質構成的。相對的,神與天國世界的存在被指是「唯心」的,只存在於人的思想意識之中。但是,如果神與天國世界也是由更高級、更微觀的物質構成,只是尚不能被人類科學探知,那麼,所謂「唯物」和「唯心」之說也就會立刻破產。

實際上,科學的實證理論決定了它只能證實,而不能證偽。也就是說,科學可以證明某個事物存在,卻無法證明某個事物不存在。人類之所以用科學去否定宗教信仰,就是被上述科學理論所欺騙。

近代,少數理性尚存的科學家也認識到了這種理論的荒謬,開始研究人體特異功能、人類靈魂、輪迴轉世等等神異現象,試圖用科學的手段去探尋宗教信仰的真實性。但是這種嘗試至今仍被貶稱「邊緣科學」,遭主流科學所排斥。

科學,除了上述理論體系之外,還包括飛速發展的科學技術。科學就是這樣一個荒謬理論與真實科技的結合體。

表面上看,科學的理論體系與科技之間並沒有多少必然的聯繫。比如,人是否由動物進化而來,並無關冰箱製冷;天國是否存在,也不會影響飛機起落。但實際上,科學理論和科學技術密不可分,缺一不可。

一方面,在傳統信仰與文化中,天地萬物作為神的造化而被敬奉,人類身體作為神的恩賜而不容侵犯,人類生活遵循神的教誨不可逾越。因此,現代科學對自然界的開發利用,對人體的研究改造,對人類生活方式的衝擊,這些都與傳統文化相悖。即使到今天,高科技發展與人類傳統倫理的衝突依然很激烈。因此,科技在人類立足並持續發展的前提,就是要用科學理論體系不斷破壞人類宗教信仰與傳統文化。

另一方面,科技的快速發展,方便了人們的生活,滿足了人們的物慾。「現代化」的生活方式造就了人類對科技的依賴和迷戀,也同時帶動人們更加迷信於科學理論,更加背離傳統信仰與文化,從而為科技進一步發展開闢更多的空間。

幾百年來,科學理論和科技就是這樣互相作用,互相推動,一直髮展到今天。

3.科學的災難

科學興起之初,用它那套理論體系沖塌了傳統信仰和文化。現代科學家稱,這是一個「思想解放」、「理性戰勝愚昧」的過程,為所謂「人類的進步」奠定了基礎。而事實上恰恰相反,這正是造成現代人類各種危機的源頭之一。

首先,人類的傳統道德體系,根本上都來自於傳統文化。人類數千年的信仰和文化,確立了人間善惡是非的標準,奠定了社會的道德根本。人類內心深處對神鬼報應的敬畏,對神佛教誨的篤信,指引著人心對行善的嚮往,強化著對行惡的恐懼。這種強大的精神力量,成功的約束了人性中的慾望與罪惡,規範了人的言行、社會結構和權力運作方式,構筑了千百年來社會穩定的基石。

因此,強力摧毀人類的宗教信仰和傳統文化,必然帶來社會道德體系的崩塌。失去了道德的約束,人類只能在慾望的放縱中不斷的放大邪惡的獸性,為滿足私慾無所不為,隨之而來的是家庭的破碎,社會的混亂。所以,科學的興起是人類道德日下的一個主要原因。

另外,科技的發展也給人類和地球製造了各種致命的危機,核武器、核泄漏、生化武器的潛在威脅是一方面,還有一方面是生態惡化和環境污染。

現代科學的各種新發現,越來越讓人們感嘆宇宙天體運行的精準,以及生物體結構的奧妙。人們發現,大到一個星系,小到一隻螻蟻或微生物,其本身都是一個極其完備的體系,這個體系維持著各個部分的平衡和協調,保障著各種物質的循環代謝,從而維繫著整個體系的生存和穩定。

而我們生存的地球也是這樣一個完美的體系。現代科學發現,地球也有其獨特的「呼吸」和「心跳」。文學作品中往往把河流山脈形容為地球的血脈肌肉,而事實上確實如此,地球的每個部分都有其獨特的功能,共同維持著整個地球體系的生存。

同時,地球上的生命和物質也有其自然循環和代謝過程。比如,樹木從發芽、成長、老化,到最後死亡、腐爛,變成肥料從新孕育新的生命。這種良性循環過程保證了地球上各種物質的生生不息,循環往復。

因此,傳統文化中對神靈造化的敬畏,對天地萬物的尊重,有效的避免了對地球生態的破壞。在這種社會氛圍中,人們不會去大舉「開發」山川河流,也不敢去公然「改造」生命結構,而只是對自然資源的有限的、合理的利用。

然而,科學破壞了傳統文化之後,開始了對自然資源的瘋狂掠奪,對山川河流的大舉「改造」。同時,現代科技的發展製造出越來越多的新型物質和化工材料。這些物質超出了地球原有的循環代謝體系,因此它們散佈出去就形成了所謂的「污染」。因為它們不能在自然界中自然分解,而又對自然環境造成各種危害,因此其破壞力是不可逆轉的。

人們一般將一些有毒物質在空氣、水流中的擴散稱為「污染」。實際上,科技產品的污染是無處不在的。現代科學造就的各種物質,包括化肥、農藥、工業廢氣廢水、化工材料、核輻射等等,無時無刻不在地球各個角落擴散和積累。現在上百萬噸的塑料垃圾都已經漂散到海洋中,威脅到海洋生物的生存,世界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都已經發現大量人工毒素。

這些不可分解物質的積累,必將破壞甚至堵塞地球原有的良性循環系統,造成地球生態環境的不斷惡化,比如現在已知的地球暖化和臭氧洞等等,最終帶來人類生存環境的毀滅。

現代科學已經認識到這一點,但是也沒有實質的解決方案,因為這是科學發展的必然產物。科學家們迄今提出的唯一一個看似可行的方案就是移民其它星球,其實也等於承認了科學對地球和人類的破壞不可逆轉。

很多習慣於生活在現代科技中的人認為,這是人類「進化」的必然代價。事實並非如此。宇宙空間造化萬端,自由能源取之不竭,人體結構奧妙無窮,人類發展其實有各種不同的選擇。人類完全可以達到比現代科技更發達的生活方式,而無需破壞人類文化與地球生態。

我們現在知道,中國和世界各地的其它文明中,有許多古老智慧遠遠超過現代科學的認識。而考古陸續發現的各種史前文明遺蹟中,也有不同於現代科技的高等文明存在。

因此,科學並非人類唯一的發展模式,而恰恰是其中非常愚蠢、而又極具破壞力的一種。

4.科學的目的

那麼這個突然插入人類文明、又快速將地球引入毀滅的科學,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它背後的真正目的又是什麼呢?

近年來,雖然各國官方一如既往的保持低調,但是在網路和各種非官方傳媒上,有關外星人和UFO的話題已經成了一大熱點。而西方一些發達國家選擇性公布的一些機密檔案中,也披露了官方數十年來對UFO事件的秘密調查。

其中,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曾在非正式場合隱晦的承認政府對外星人操控人類完全知情[參考文獻4]。而最近維基解密泄露的希拉里團隊的通信中,也明確提到梵蒂岡和美國NASA清楚外星人的存在[參考文獻5]。

有一種流傳已久的說法,美國政府在一個被稱為51區的秘密基地與外星人合作,許多尖端科技都來自外星人的飛碟。

如果引領世界科技的美國,其最新技術都是自外星人,那麼這個三四百年前突如其來的科學就有了合理的解釋:外星人有目的的秘密入侵地球,引導人類造就了這麼一個變異的「文化」。

現在曝光的各種UFO和所謂「第三類接觸」的資料顯示,外星人的科技已經發達到可以利用宇宙中的各種自由能源,可以進行時空穿梭,也可以控制普通人類的心智。因此,如果說是外星人在幕後引導操縱人類發展起來這個科學體系,也並非聳人聽聞。

果真如此的話,那麼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目的是什麼呢?可以確定的是,各種宇宙能源取之不竭,宇宙飛船所需的物質元素在其它星球也到處都有,因此地球上所謂的「生存環境」和「礦產能源」,對它們來說根本不值一提。如果說它們原來生存的環境出現了危機,那麼「殖民地球」也並非什麼有效的解決方案。

網上有一定程度上接觸真相的人透露,外星人並不在意地球存亡,它們真正關心的是「人類本身」。那麼什麼是「人類本身」呢?

有許多第三類接觸的當事人稱,外星人在他們身上做各種實驗和研究,與他們交合生下混血兒,在他們身上植入各種不明裝置甚至種上人工胚胎。種種跡象表明,它們對人體本身的興趣極大。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這種興趣也很容易得到解釋。

我們迄今能夠知道的各種外星人,雖然身體大小、體態各異,但大多數都是低醜怪惡的形象,有些甚至是爬行動物的形態。我們很容易判斷,這種低級身體形象的內在,也代表著其身體功能的不完備。因此,來到地球的各種各樣的外星人,都只是掌握了科學技術的低等生物。

而地球人類則不然,不只是形象美好,而且其內在結構也是極其完美。在科學興起之前,全人類都相信,是神依照自己的形象創造了各自民族的人種。這種說法的真實性我們暫時不去探討。但是中國人都知道,中國文化中歷來都有天人合一的思想,認為人體本身就是一個小宇宙,其內在構造的玄妙和無窮潛力,都和大宇宙無異。

比如,古老中醫依照陰陽、氣理、經脈調病養生的理論,就是這種「天人合一」思想的典型體現。而現代科學此前一直視中醫為「唯心」、「偽科學」,直到近年用先進的科學儀器真實的觀測到人體經絡的運行,才開始承認中醫的真實性。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伴隨著氣功的傳播,在中國曾興起了一次研究人體特異功能的熱潮,這種研究至今在國外仍在繼續,這也證明了人體的內在結構和潛力並非現代醫學所能認識的那樣膚淺。而海內外各種宗教中的高人通過修行能達到的狀態,則可能遠遠超過這些特異功能。

對於人類身體的完美和奧妙,只掌握了膚淺外星科技的現代人類無法認識。而擁有更高科技的外星生命,則可能在其技術能達到的高度上看到人體在一定層次上的真實結構。對它們來說,人體構造才是宇宙中無可替代的一個「高科技」結晶。一些外星種族則可能將佔有和利用人體視為其科技「進化」的手段,或者一種度過種族生存危機的可行方案。

因此,所謂外星人「幫助人類進化」之說,可能只是它們有意放出的謊言。它們給人類製造科學的真正目的,只是為改造人體和最後主宰人體做準備。

在人類幾百年的科學發展過程中,人類在利用和掌握各種科技產品的同時,人體也在這個過程中不斷的反過來被現代科技所改造。當然,這個改造是在人類肉眼看不到層面,這個過程也是潛移默化,不易覺察的。

人類所能知道的,是現代人類的思維方式與形體外觀與古代人有明顯差異。而實際上,這只是外在表現。其內在結構也在發生變化。

發展到今天,現代科技其實已經為徹底改造人類做好了準備。

比如,所謂的基因改造和克隆人工程,如果最後大規模應用到人體上,就是外星生命改造和接管人類的開始。所謂的「克隆人」,雖然從肉眼和現有人類科技的層面看,和人體結構沒有多大區別,但是在更深層面有著本質的區別。它是現代科技的產物,也只能為現代科技所主宰和掌控。

再如,現代網際網路路的發達,已經把整個社會,包括各國政府、商業機構、社會組織都捆綁在一起,每個政府基本都可以用網路實現對國家的控制。如果將來打破網路上國家之間的間隔,那麼網路就完全可以控制整個人類的運作。

在這個基礎上,現代科技又發展起來人工智慧替代人腦。現在美國有科技巨頭已經公開宣稱,人類必須與人工智慧合體才能適應將來的科技社會。果真實現的話,那整個人類就成了由網路完全操控的半生物半科技的異類,從而喪失人類的靈魂和思想,完全被現代科技所主宰。

目前,克隆人也好,電子人也好,還在傳統倫理的抵制之下,無法付諸現實。但是,可以斷言,如果科技繼續高速發展,人類將對科技越來越依賴,也會越來越走向墮落和自我迷失,這個傳統倫理的防護牆總有一天會被衝破,真正的人類將不可避免的走向毀滅,而代之以被外星科技完全操控和利用的「類人機器」。

近年來,不僅毀滅人類的科技已經成熟,外星種族接管人類的輿論也在造就當中。

各國政府一改往年對UFO事件的一味掩蓋,開始選擇性的公開內部調查資料,一些政府官員也開始半公開的承認與外星的接觸與「合作」。UFO的真實性、外星高科技對人類的絕對優勢,越來越被人們所接受。

與此同時,UFO和麥田圈頻頻出現。網路上有關外星人的詭異內幕更是鋪天蓋地,越來越多的神秘「知情人」湧現爆料。這些內幕消息有許多是來源於一些詭秘網站。有消息爆料,一些散佈這些詭異消息的網站實際上是由外星人幕後操控。

這些詭異內幕消息稱,「外星人有效阻止了人類核戰」,「幫助人類『進化』」等等,還包括「史前發達文明是由外星人建立的」,「地球人類是外星科技製造的試驗品」,甚至還將各個民族信奉的神跡解釋成外星人的「高科技」。

這些詭異「爆料」有一個危險的導向,那就是要將外星人打扮成人類的「科技上帝」,在思想和輿論上為外星科技替代「創世主」統治人類做準備。

當然,來到地球的外星種族眾多,不排除有某些種族試圖給人類提供幫助。比如,世界各地出現的神秘麥田圈中,有一部分可能包含著對人類的善意提醒。

不過,那些系統的向人類傳授科技,帶動人類「科學信仰」的外星種族,肯定是其中最邪惡的一類。

四、共產主義與科學相互利用

撒旦教製造光照幫和共產黨,是為了毀滅人類發泄仇恨,而外星科技的目的是改造人類為己所用。兩者的終極目標雖然不同,但是有一點是高度重合的,那就是為實現最終目標,都必須首先摧毀人類的傳統文化,顛覆人類對神的信仰。二者為此展開了長達數百年的「合作」。

在科學和共產黨到來之前的傳統人類社會,對神的信仰維持了數千年。面對傳統信仰如此強勢的人類社會,可想而知,兩個外來之物要想插足並顛覆傳統是何等困難。《共產黨宣言》開篇即自稱是一個「在歐洲遊蕩」的「幽靈」,充分暴露了撒旦千百年來的真實處境:它一直在窺伺著人間,等待機會在人類開闢一個立足之地。

而科學在人類三百年的奠基,最終給撒旦入侵人間社會打開了一個缺口。從這個意義上說,光照幫的建立,其實是撒旦教和科學合作的產物。

而科學本身在人間的插足也同樣不易。在十八世紀的反宗教思潮興起之前,科學也一直在傳統信仰的邊緣生存和發展。比如,哥白尼至死才敢將其《天體運行論》公開出版,而身為邪教教徒的布魯諾企圖藉助「日心說」否定基督教的努力也很快以失敗告終。

十八世紀末,科學帶來的工業革命與對宗教的衝擊,給光照幫的建立奠定了基礎。反過來,光照幫和共產主義對傳統思想文化、傳統社會結構的「革命」,也反過來給科學提供了更大的發展空間。

二者互相利用,互相支撐,共同將人類推向毀滅的邊緣。

在當今的中國大陸,中國共產黨仍然將科學樹立為執政合法性之本,並藉助大力發展科技維持其統治。而科學也在共產黨的思想專政之下,在中國大陸最大限度地確立了它的權威性。

同時,在西方社會裏,科學與撒旦教的親密合作也仍然在繼續。

當年的光照幫,除了分化出共產黨這一外圍組織外,還有許多其它的分支,至今仍在西方社會繼續生存發展,其成員秘密滲透到各國政府部門以及科技、娛樂、教育、財團等各個領域。

西方一直有一種說法,光照幫(光明會)掌握了龐大的政治資本與財富,是世界上一個強大的秘密組織。這些秘密組織一直有「影子政府」之稱。

其中,光照幫特別與某些科技巨頭關係密切。甚至有說法稱,光照幫是在替外星人工作,足見撒旦教與外星科技合作之緊密。

共產黨對西方不斷滲透[參考文獻3],與西方光照幫等秘密組織勾連,催生了當今主導國際社會的左派政治。西方的左派,打著「自由、平等」的旗號,主張衝破一切舊傳統的「束縛」追求「絕對自由」,拋棄一切公理原則實現「絕對平等」,其價值理念其實與共產黨的「打碎舊世界、實現共產主義」如出一轍。

這種企圖顛覆傳統的左派政治,正在繼續衝擊著西方社會僅剩的傳統信仰與文化,帶動著社會走向同共產黨社會一樣的墮落與敗壞。

而高科技領域與負責傳播科學思想的教育界,正是支撐左派政治的一支強大的社會力量。[關於這部分,請參見《淺析共產黨之六:左派政治——共產主義統治全球》。]

此外,還有說法稱,光照幫從創立至今,就一直有一個削減世界人口的計畫。其原因自然來自於撒旦教仇視人類、殺人血祭的心態,但也不排除與外星種族控制人類的陰謀有關。

五、曙光

當今全球文明的墮落與敗壞,人類面臨的重重危機,這是人能看得到的。看不到的,是那些幕後的邪惡與陰謀。

其實,帶動人類走向毀滅的,不僅僅是共產主義和科學。社會上的種種亂象,包括文藝的墮落,性亂的流毒,毒品的氾濫,恐怖組織的擴張,其背後都有種種看不見的邪惡黑手的操控。共產邪教和科學,只是其中最突出的兩個因素。

這是一個群魔亂舞的年代,人類似乎已經走到了最後終結的邊緣。

然而,自古人間善惡同在,宇宙中邪不勝正。中國人講,物極必反,否極泰來。最陰暗的時刻,也往往意味著黎明即將到來。在人間的末世,也必將迎來一個撥亂反正、萬物更新的新紀元。

觀天下大勢,當今或正處在這樣一個新舊交替、正邪消長的時刻。

在中國,撒旦最後的堡壘——中共政權正面臨重重危機,崩潰在即;在國際上,隨著川普的上臺,左派政治或面臨滅頂之災。科學在向改造人類最後衝刺的過程中,也正在顯露出其真實面目,從而遭遇傳統倫理的頑強抵制。在社會的各個領域,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各種敗壞因素在最後瘋狂的同時,也在更加暴露其反人類的邪惡本性,失去其迷惑人類的力量。

一個新的時代即將來臨,世間也將從新找回失去的傳統,恢復人類應有的和平與美好。

然而,在最後清理邪惡的過程中,人類本身也必將面臨一次清洗和淘汰。因此,在這個決定人類命運的關鍵時刻,能否用人的本性和良知明辨是非,分清正邪,對每個人都至關重要,決定著每個人未來的生死存亡。

(完)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新唐人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