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1.美頁岩油持續增產 5月日產增12萬桶

美國能源管理局(EIA)最新數據顯示,預計全美5月頁岩油日產量比4月增加12.4萬桶,總計將達到519.3萬桶。美國頁岩油已經連續增產13週。美國西德州中級原油上漲0.1%,每桶52.7美元;倫敦布倫特原油上漲0.2%,每桶55.25美元。

2.美商會籲 對抗「中國特色」保護主義

中國美國商會週二表示,中共政府偏袒本國企業,限制外國企業的發展空間。美國應該動用一切力量,確保中國提供公平的商業環境。為了避免遭到中共報復,許多美國企業在過去幾年中,都盡量避免向美國政府提出對中共施壓。

3.英首相決定提前大選 倫敦股市重挫

英國首相特蕾莎·梅(Teresa May)週二宣佈,將提前舉行國會大選,選期定在今年6月8日。倫敦股市應聲重挫2.5%,富時指數(FTSE 100)下跌180點,創下去年脫歐公投以來的最大單日跌幅。

4.Netflix訂戶成長減緩 仍望衝破1億大關

美國串流影音網站Netflix表示,2017年第一季度訂戶為9875萬人,少於分析師預估的9890萬人。不過Netflix預計,本週的訂戶數會超過1億人。為了吸引更多用戶,Netflix還大力推銷「紙牌屋」等熱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