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3月房地產市場銷售保持強勁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據休斯頓房地產經紀人月度報告,休斯頓住房市場3月份的銷售量,價格,庫存量都比去年同期有較大增長,租賃市場的需求與價格也在穩步增長。

根據休斯頓房地產協會(HAR)公佈的本年度三月份銷售報告顯示,獨立屋的銷售總量較去年同期上漲了11.7%,平均售價為284,279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4.6%,中位數售價上漲5.8%至227, 530美元。

除了15萬美元以下的房子,房屋銷售量在各價位區間都出現了大幅增長。價格25萬至50萬美元之間的房屋銷售量漲幅最大,比去年同期增長23.1%。三月份上市房屋總數也比去年同期上漲9.9%,庫存指數增加到3.8個月。

與此同時,租賃需求也急劇上升,獨立房屋租賃增長36.6%,聯排別墅及公寓租賃增長37.8%。但是租房價格有所下降,獨立屋平均租金下跌4.9%至1,647美元,而聯排別墅及公寓則下跌5.6%至1,487元。

新唐人記者王承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