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未來新地標 哈德遜園區「飛船」開工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曼哈頓哈德遜園區是目前眾所矚目的焦點之一,而在那裡即將出現的新地標,造價2億美元,並在今天早上開工,隨記者到現場看看。

隨著喇叭聲響起,曼哈頓哈德遜園區(Hudson Yards)的新地標——「飛船」(Vessel),第一小部分安裝成功。

這部分剛安裝上的「飛船」,是從義大利海運15天才來到美國東岸,而剩下的其他部分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陸續抵達。

整個飛船是由75個巨大的鋼結構所組成,而且每個鋼結構高達150英尺。

哈德遜園區開發商Related Companies董事長Stephen Ross:「每一塊重達10萬磅,很難置信。」

飛船是由英國著名設計師(Thomas Heatherwick)的工作室所設計,完工後的樣子類似一顆松果,屆時每個人都可以走進飛船,裡面會有154段交錯連接的階梯,總共有2500層台階,階梯之間會有80個平台。它不但有獨特的哈德遜園區風景,而且建成之後還可以舉辦活動。

哈德遜園區開發商Related Companies董事長Stephen Ross:「我認為會有活動,可能會有些比賽,看誰最快攻頂,不會只是個藝術品。」

現在開始,從高線公園(High Line)、34街的哈德遜公園與大道(Hudson Park & Boulevard),都可以看到飛船的建造進度,而飛船預計在今年底完工,並在2018年秋季與公共廣場和花園(Public Square and Gardens)一起正式對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