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在玩命!攝影師直撃大白鯊 血盆大口令人毛骨悚然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這名攝影師這麼好運!攝影師寇伯斯基(Anthony Kobrowisky)在南非西開普省紀錄大白鯊活動,希望能捕捉到大白鯊的英姿,沒想到大白鯊猛然從水裡躍出並張開血盆大口,幾乎與他近距離接觸,生死一瞬間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攝影師寇伯斯基(Anthony Kobrowisky)週一早晨,在南非當地的海岸放置誘餌,準備捕捉大白鯊畫面。

鯊魚真的來了!當他拉起誘餌時,大白鯊猛然從水中一躍而出,張開血盆大口,露出銳牙,甚至還能從口腔內看到一旁的鰓裂,所幸攝影師人在鐵籠內圍,但兩者之間距離根本可以用「面對面」來形容。

相關視頻:

這段直擊的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好可怕」、「太驚悚」、「愚蠢的行為」、「竟然拍到了」、「根本在玩命」,不解為何要冒著生命危險記錄大白鯊。

寇伯斯基回答,鯊魚對人類造成的危害,絕對不會比人類對牠們的危害還嚴重,自1900年以來,該區鯊魚襲擊人類的事件僅29起,但這些南非海域的鯊魚僅剩下350至500條左右,不排除在未來10年內,就會徹底滅絕。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