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手機貼膜會後悔!加重對眼睛的傷害,教你一個恢復視力的小妙招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一位螢幕製造廠的技術人員表示,目前主流手機螢幕都是使用類似玻璃性質的手機屏,有著非常高的表面硬度和抗劃傷能力,不需要通過貼膜來進行保護。大家正常使用是不會對這類手機螢幕造成損害,自然也就沒必要給手機貼膜。來看cacanews.com報導:

有一位女士,每天上下班坐地鐵時都在玩手機打發時間。不少手機遊戲需要經常觸屏,所以手機貼膜被劃出很多劃痕,由於平時忙,也沒時間更換,結果後來出現了眼睛脹痛,到醫院就診才知道跟手機貼膜有關。

南京市中西醫結合醫院眼科主任說,我的手機就不貼膜,手機貼膜會使手機螢幕的光線發生折射,加重視覺疲勞。

尤其是手機貼膜有很多劃痕的,對眼健康的危害更大!手機貼膜僅僅是危害眼健康的「助推器」,最重要的原因還是使用手機時的「長時間近距離用眼」,這種對眼健康的危害,遠比看電視、看電腦、近距離讀書及寫字要大得多!

下面是來自cocomy.net給大家介紹一個不用吃藥卻能有效治療或緩解用眼疲勞的小妙招。放下手機教你一個恢復視力的好方法:

在手腕有個養老穴,經常按摩養老穴有清頭明目,舒筋活絡的作用。對緩解近視眼、老花眼都有好處。

要找準養老穴,手背朝上,可以肉眼看出骨骼突出部分。用手指觸摸可摸到裂縫,這就是養老穴的位置,每天早晚按壓20次,堅持一段時間對眼疾有預防和治療的效果。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