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大婚 網友評方媛有一點兒贏了熊黛林7年情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郭富城大婚,網友似乎都很好奇熊黛林的情況。當天,熊黛林真的曬出了一張穿白色衣服的照片,儘管表情有些不夠自然。對此網友看法大不同。

郭富城低調迎娶小他22歲的方媛,有不少網友從現場照片和視頻分析,方媛疑似有孕,肚子看起來有些膨脹。

當天,曾與郭富城拍拖7年,分手遭到郭富城用「不合腳的鞋」形容的熊黛林,儘管已經在2016年10月與香港富二代郭可頌訂婚,但似乎仍然心中難以平靜。

熊黛林當天恰巧為一家婚禮服務公司站台,於是她公開一張穿白色露肩小禮服的照片,讓不少粉絲評論,小禮服像婚紗。

也有網友認為,郭富城與方媛相戀2年就結婚,卻與熊黛林拍拖7年終無果,或許與方媛看似隆起的小腹有關。

不過所有這些都是網友的八卦,真實情況,當事人心中最清楚,外人不過都是在看熱鬧罷了。

相關視頻: 郭富城大婚 熊黛林為婚禮服務類公司站台

相關視頻: 郭富城大婚 新娘方媛被指帶球出嫁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