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深游泳池 深達42米潛水好去處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在義大利,有一座很奇特的游泳池,它的深度達到42米,創下最深游泳池的吉尼斯世界紀錄。這個看起來深不見底的游泳池倒是吸引了不少潛水愛好者前來挑戰極限。

一路往下游,這位潛水冠軍可不是在海裡面,而是在世界上最深的游泳池Y-40。

游泳池位於義大利帕多瓦省(Padua)的四星級飯店(Hotel Terme Millepini)裡,從岸上看起來與普通游泳池一樣,但往下探索,會發現它有水下洞穴,潛水者可以四處探究一番。

除此之外,泳池內還有一個水平隧道,遊客們可以像在水族館內一樣在水中穿行。

這座泳池曾舉辦過「美人魚」的水下表演,並提供教學,讓孩子們能夠變身成夢寐以求的「美人魚」。另外泳池還有很多的潛水培訓。

由於泳池附近有溫泉,所以水溫保持在攝氏32度,這讓潛水者不穿潛水衣也能潛到水下42公尺的地方。

這個泳池在開放的第一年就吸引了10萬人前來,很多潛水愛好者把到達42公尺的泳池水底作為對自己的一項挑戰。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